Note

交易与生活

· Views 49,375

交易与生活

本周在线的第三篇,想对初入市场的小白们说几句话。

在《耐得住寂寞,守得住繁华》中我曾说:外汇就是生活,生活就是外汇。没错,我的生活单调的可怕。八年前的某天,突然发现自己不是适合婚姻的人。喜静,不喜喧扰,不愿被人牵挂,也不想牵挂任何人。直接点说,我的婚姻是失败的。但这个锅,无论如何不能让外汇来背,那会我都还没入市。

我说我是真的爱交易,所以才能日复一日年复一年的重复,不厌其烦。但生活其实真的包含很多,不是每个人都适合去做苦行僧。在我看来,若不是真的爱,那便永远无法做到极致。对于还未入市的朋友来说,如果非要让我给个建议,那我建议你就不要入市了。真诚的,实实在在的,这其实是一个坑。你来了,你便走不掉了。

我知道,很多很多的人,做外汇的真正目的,无非是赚钱。有的本来想着当个副业,赚点小钱就笑哈哈。有的则是想着发家致富,既然不是富二代,那便做富二代的爸爸。洒家无权去评论这些动机,但人生不如意十之八九,它其实还有下一句的,唯有快乐在心头。

很多交易时间比较长,还未能实现稳定盈利的,他感受到的并不是快乐,而是煎熬。总觉得亏了太多,做别的压根没希望,只能搏一把,进而继续无休止的沦陷。所以,问问自己,你快乐吗?与其跳进去了再去挣脱,不若开始就试着绕过去。

交易,就好像一只喵。猫奴们都知道一句话:养喵,就好像和渣男渣女谈恋爱,开心了百般温顺,说翻脸就翻脸,爪子就伸过来了。你最近做的很顺,突然得一个消息或事件,或者判断错了一次,市场就会对你伸爪子,如果你提前给它剪了指甲,无妨。如果你没有,嗯,也是真疼。

就写到这吧,既然说到了瞄,作为一个猫奴,来张照片吧。虽然他是一只最普通的田园猫,但也是他日日夜夜陪着我看盘。这厮精怪的很,也坏得很... ...

交易与生活

 

 

 

 

 

 

交易与生活交易与生活交易与生活

好吧,洒家知道既然你们能看到这篇,也就说明入坑了,说了也是个白说,逃不掉咯。交易过程中一些关于数据的经验,拿走不谢!

交易与生活

祝各位交易顺利!

 

 

 

 

 

 

交易与生活

以上剧情纯属虚构,如有雷同,实属巧合!

交易与生活

 

 

 

 

 

 

 

 

 

 

 

 

别翻了,下面真没有了... ...

Disclaimer: The content above represents only the views of the author or guest. It does not represent any views or positions of FOLLOWME and does not mean that FOLLOWME agrees with its statement or description, nor does it constitute any investment advice. For all actions taken by visitors based on information provided by the FOLLOWME community, the community does not assume any form of liability unless otherwise expressly promised in writing.

FOLLOWME Trading Community Website: https://www.followme.com

If you like, reward to support.
avatar

Hot

跟旧账号4个月了,发现新账号更适合我,果断换新号跟。哈😄
zxiang
Author
@莜涵922:我一直不知道琳妈是谁。你是最早跟我的那部分人,之所以在这边设置的费用高,主要是因为我觉得不能亏待最早信任我的人,最早的,永远是最便宜的。谢谢你们!
莜涵922
@zxiang
@zxiang: 你给我个建议贝!1W的帐户跟新号,跟多少倍合适!止损你最大会是多少!
zxiang
Author
@莜涵922
@莜涵922: 新账号执行的策略其实是主账号的激进版。我看你现在设置的是50%,这应该是占用保证金为我的一半,不能叫五倍。500%才叫五倍。其实若稳健角度来说,我建议你分为两个账户,小账户跟17,大账户求稳跟主账户。
社区要成宠物中心
zxiang
Author
@Zoro跑跑: 这敢情好,我发现交易员当中猫奴特别多
@zxiang: 社区或者可以搞个晒宠活动
zxiang
Author
@Zoro跑跑
@Zoro跑跑: 还要拉票是不 ^_^
来了,看得美美的
zxiang
Author
@飞佑888:来来来,你给洒家说说,哪里美了哼哼
zxiang
Author
@飞佑888:是不是又发现出新低抄底了憋嘴
@飞佑888:看了会变美的意思?
棒棒的!继续加油,看好你哦~
文章末尾藏有彩蛋,这个我是不会告诉你们的~
看完了,这篇内容以生活为主,看得很欢乐哈哈
@KIKIL 也是撸猫的,社区是不是很多交易员都养猫啊
猫咪的眼神是怎么回事,你今天没有喂食吗?
zxiang
Author
@Harriman: 除了讨食的时候,这货就没给过我好脸色😭
猫猫很可爱呀
不同的账号是有不一样的策略是吗?
zxiang
Author
@Hosea: 不同主要区别在,仓位,品种,和订单周期。
某零零网上看到你,佩服你的交易,近期才知道这个网站,有幸在这里再次见到你,支持,也向你学习
zxiang
Author
@fanh100 : 拜托拜托拜托
写得真好
稳重可靠的交易员。鼓掌
这只猫像警官巡查
zxiang
Author
@华尔街之狼1: 除饿了讨食的时候,天天这幅腔调,好像欠他八百块钱
进入撸猫现场
看来交易员们都爱养猫😄
@蜗牛看资讯:说不定还有养乌龟的,长寿
有故事哦
zxiang
Author
@外汇宝宝: 你有酒么
先赞再看

Pull-up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