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e

老黑策略:5.10原油分析策略

· Views 1,155

【原油】(美油)

昨日美油如预期围绕在62—61区间内震荡,虽有刺破,但整体保持震荡基调,日线最终收得一小阴星线。

日线结构上,K线持续的阴阳交错也表明行情处在震荡结构中,上方10日线的压制是比较关键的,此压不破则短线横盘的结构重心就不会上抬,行情整体还是具备很大的下跌需求的,后期下方大概率还是回撤至200日线以及60日线60.7-4区域内找支撑。今日早间美油出现一波拉升,重返至62上方,短线走势结构因此有些异变,日内恐会突破10日线62.4/5压力。如果突破10日线,则上方压力再看前期下跌至60附近后的首个回弹高点63附近压力测试,这可以视作为一个缓冲动作,如果按此方式运行,即符合此前预期的大区间63—60之间震荡,这样的走势会给中线波段空带来在入场的机会,但是对于短线却是不利的,短线的操作难度会因此加大。

老黑策略:5.10原油分析策略

日内上方着重关注63压力测试,此位不仅是前期下跌至60附近的首个回弹高点,也是周线上的5周均线压力位,所以此位得失可以决定波段下跌行情是否会暂告段落。在此之前,10日线62.4/5的压力也要予以关注,如果10日线起到很好的压制作用,那么对于短线回调趋势会更有帮助。下方关注5日线62争夺,期待行情能够重返其下,将结构重心保持在62以下。

操作上,日内在62.5、63压制有效的情况下,依旧持择高短空思路,但因短线结构有所变异,或可能会出现异常行情走势,所以务必要加以防范,通过轻仓以及获利后减仓改保本止损的方式来规避异常行情风险。

日内激进可先于62.4-5轻仓搏短空,上方测压至62.8-63轻仓再补空,统一止损63.2,或待站稳63上方手动止损,目标下看62-61.8先减仓改保本止损,下方61.5、61再做部分减仓,剩余持单继续带保本止损留有做波段单持有看60以及后期跌破60扩大回落空间的预期。

Disclaimer: The content above represents only the views of the author or guest. It does not represent any views or positions of FOLLOWME and does not mean that FOLLOWME agrees with its statement or description, nor does it constitute any investment advice. For all actions taken by visitors based on information provided by the FOLLOWME community, the community does not assume any form of liability unless otherwise expressly promised in writing.

FOLLOWME Trading Community Website: https://www.followme.com

If you like, reward to support.
avatar

Hot

鼓掌鼓掌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