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e

交易员Jasonliu策略分析

· Views 42,186

  近期,Followme大量交易员与跟随者都在讨论或者交易英镑与澳元。这两个货币可谓成也萧何,败也萧何。

  英镑:围绕着脱欧进程以及英国首相的去留问题,消息时好时坏,政治上的不确定性让英镑宽幅震荡。

  澳币:联盟党意外击败工党取得连任,对于澳币是个利好消息,然而六月澳联储极有可能降息,利空澳元。

  很多优秀的交易员敏锐的捕捉到这两个热点,也展示了他们的风控,操盘手法。无论胜负,都是对他们以及跟随者的考验。此刻,很多交易员的想法应该是:英镑利空出尽,521 日底部长上影阳线意味着行情反转,这是一个多杀空的好机会。澳币逼近201913日的长下影线的强支撑位,可以考虑做多。

  对于跟随者而言,自己所选的交易员们相对集中交易某些特定品种时,且不论业绩优秀与否。从风险分散化的角度,可以考虑增加一些相对另类且统计数据较好的交易员。

  交易员Jasonliu04号账户成为Followme史上第二个S级交易账户。他交易的品种是主要货币对,石油和黄金。他的主要盈利来自于非美货币对。主要亏损在美元瑞郎货币对以及黄金。

  他交易的特点是每隔几天,交易某一特定品种。大部分的订单持仓时间较短,一般持仓不超过两天。估计他的交易主要参考技术分析。大部分交易从日线来看,是顺势交易。在趋势结束或者反转时平仓。善于做趋势末的行情。

  近期有两次订单可以看出他的交易特点。

交易员Jasonliu策略分析

  201951日起陆续做空欧元加元货币对。从技术分析角度来看,51日价格自416日起,蜡烛图实体线高点逐步回落,短期趋势看空。但是更保守来看,价格依然突破了自201913日起长期看空趋势。底部构成强阻力水平线。行情有可能反转。但是,自2019321日期,构筑的M顶及水平阻力线也是个强阻力点,做空风险也有限。

  交易员共交易四单,大部分盈利。其中一单平价离场,估计是预判行情已经结束。

交易员Jasonliu策略分析

  201959日买入欧元加元货币对,15小时后平仓。开仓价位接近2019416日前期阻力位。在第二阻力位,即2019326日开盘价附近止盈平仓。基本上卖在了最高价位。进场出场基本是该行情最后一波利润。

  该交易员交易的优点是顺势交易,离场较为及时。以及交易品种少,利于盯盘。但由于目前展现的互动较少,暂时不了解交易员选取交易品种的依据,这是目前选择该交易员的风险之一,即不了解交易员是否刻意规避近期热点货币对从而降低部分风险抑或其他原因。希望交易员后期有更多的交易策略和风控展示。

 

 

Disclaimer: The content above represents only the views of the author or guest. It does not represent any views or positions of FOLLOWME and does not mean that FOLLOWME agrees with its statement or description, nor does it constitute any investment advice. For all actions taken by visitors based on information provided by the FOLLOWME community, the community does not assume any form of liability unless otherwise expressly promised in writing.

FOLLOWME Trading Community Website: https://www.followme.com

If you like, reward to support.
avatar

Hot

手势
厉害
对
要做常胜将军
都米莱
Author
@顺意成 微笑
很厉害啊
都米莱
Author
@轮回X 通过学习都可以做到
手势
都米莱
Author
@小虾米怎么了 微笑
时来运转
都米莱
Author
@458422 怀抱希望,做好打算嘿嘿
继续多,加仓了
都米莱
Author
@就是觉得 恩,交易员加仓瑞郎日元了
浮亏有点大了
都米莱
Author
@哟哟切克闹sky 今年一月也有到过目前的浮亏程度,看看交易员接下去怎么做。
@都米莱 我0.15倍跟随的6号账户浮亏已经超过250了,他这个账户浮亏应该已经超过15%,多大算大呢?
都米莱
Author
@哟哟切克闹sky
@哟哟切克闹sky 现在浮亏接近15%,今年1月24日浮亏接近20%,可以问问交易员的看法。
学习学习
都米莱
Author
@不羁的河流 互相学习
确定?
都米莱
Author
@NinjaLoveFish 你是学统计学和金融出身的。那么这么说,任何事情都有一个置信区间,我做为一个理性人,从有限的信息里尽可能做理性的分析和推理微笑
眼睛眼睛眼睛眼睛

Pull-up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