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e

六月大考,未来两周前瞻

· Views 20,843

  六月底,followme第四赛季职业交易员大赛即将落幕,恰逢本周以及未来两周都是汇市难以捉摸的行情

  本周,美国股市在短期高位震荡,英镑对美元冲高回落至前期支撑点,美元对日元停留在底部横盘。可以说金融市场对未来走势也是在总体观望。

  谈谈英镑,这是目前followme跟随者较关心的货币。本周,英国执政党保守党和反对党工党试图组成跨党派联盟阻止硬脱欧的意图再次失败,而欧盟,尤其是法国失去耐心,将在十月底前让英国硬脱欧。英国目前最有希望担任下届首相的是英国前外交大臣约翰逊,他打算在今年十月31日前让英国无协议脱欧。因此,受政治上不确定因素拖累,上周的英镑利好消息未能大举提振英镑。

  613日,日本首相安倍晋三在访问伊朗期间,日本油轮在阿曼湾遭遇导弹袭击。会谈后,伊朗单方面宣布日本将继续购买伊朗石油。虽然此次外交成果乏善可陈,但作为二战后第一任到访伊朗的日本首相,安倍晋三的出访无疑是对他政治上的加分。但金融市场更关心的是--日本油轮遇袭让中东局势升温,并让即将到来的G20会谈更加扑朔迷离。看来中美贸易战的议题似乎要让位给美国是否出兵伊朗的议题了。

  我认为未来两周英镑货币对将不可避免地受到英国政治的影响,美元货币对将受到G20中美谈判进展以及伊朗局势的影响。

  那么该怎么投资呢?我认为未来两周适当减少相关头寸是对以后最好的投资。

Disclaimer: The content above represents only the views of the author or guest. It does not represent any views or positions of FOLLOWME and does not mean that FOLLOWME agrees with its statement or description, nor does it constitute any investment advice. For all actions taken by visitors based on information provided by the FOLLOWME community, the community does not assume any form of liability unless otherwise expressly promised in writing.

FOLLOWME Trading Community Website: https://www.followme.com

If you like, reward to support.
avatar

Hot

Load F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