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e

荆棘遍布巅峰路,一将功成万骨枯

· Views 76,292

看着美联宗气势磅礴的大门,方猛想起昨晚交易界发生的一切,感叹一声“天下熙熙,皆为利来;天下攘攘,皆为利往。”

18小时前,美联宗宗主鲍威尔对外宣布“6月会议以来,宗门前景依旧受不确定性束缚,诸多长老认为有采取行动的理由。”

一石激起千层浪,向来不安分的黄金在幕后金融巨鳄的支持下急速上位,至今上涨30美金。

不愿透露身份的人士指出,“昨天20:30起的5分钟内,COMEX黄金期货主力合约成交28041手,成交金额达到39.38亿美元”。

“美联储降息50个基点的时机到了。”交易界著名点评机构零对冲表态。

另一方面,美联宗高级长老布拉德声称:“目前来说,降息50个基点是过度的,只需要小幅降息。”

交易界风流暗涌,站队的时候到了!

交易老魔阳阳01初期站在美元多头联盟,但随后意识到该派已经风雨飘摇,难以为计,遂转身攻击联盟,并扶持了一个小门派“GBPUSD”。

荆棘遍布巅峰路,一将功成万骨枯

值得一提的是,该门派的扶持者还有一位知名高手——xhl。

他不仅仅口头上表示了支持,还拿出了资金做表率。

荆棘遍布巅峰路,一将功成万骨枯

当然了,他的支持也不是一天两天的事,之前在美元多头联盟的连番打击之下,损失可谓惨重。趁着现在大好的形势,他当然不会错过机会。

令人不解的是,7天尊虽然是“GBPUSD”门派的长期支持者,但他却对盟友XAUUSD做出了打击动作。按理说,两者都是对抗美元多头的组织。

交易界昨晚发生的另一件大事是加拿大宗宣布“目前宜静”,采取行动的欲望不强。如此一来,一直纠缠于处理“GBPCAD”利益瓜分的熊天尊无暇他顾,死死咬着这块肉不放,似有“咬定青山不放松”的架势。

荆棘遍布巅峰路,一将功成万骨枯

在交易界大佬们暗中布局,准备大杀四方之际,众多的散修有些摇摆不定,感觉哪一方都不好惹。虽然有一些头脑精明者,无论在哪一方混都如鱼得水,但大多数人面临的处境并不怎么好。

Disclaimer: The content above represents only the views of the author or guest. It does not represent any views or positions of FOLLOWME and does not mean that FOLLOWME agrees with its statement or description, nor does it constitute any investment advice. For all actions taken by visitors based on information provided by the FOLLOWME community, the community does not assume any form of liability unless otherwise expressly promised in writing.

FOLLOWME Trading Community Website: https://www.followme.com

If you like, reward to support.
avatar

Hot

不错
辞藻华丽
@嘻哈:全靠扯皮
大哥可以写小说了,,
@黄金伏击手:天赋不够,瞎扯来凑
一将功成万骨枯
讲得好
手势
吹🐮的逼
你不应该在这里,,,应该去小说界 说不住又是一尊大神激动
果然是人才
@5233596:夸我呢还是夸我呢
昨晚睡死过去,完美错过大戏大笑
@1167226:大戏才拉开序幕
非常佩服!
鼓掌

Pull-up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