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e

#年中盘点征文选秀# 魔法风云汇

· Views 2,911

#年中盘点征文选秀#

      苍穹大陆南部昆仑山,有临海而立之势,山脚方圆景色秀丽,四季如春,山腰开始气温骤降,继续登山甚至会遇到大风雪,丢掉性命的普通探险者比比皆是。三十年前,佛罗米魔法学院在此创派,建立保护魔法阵,同时有手动和量化两宗,宗堂在昆仑山上各领一峰,分别广收门徒。之后三十年间人才辈出,成为魔法界的一时佳话。

#年中盘点征文选秀# 魔法风云汇

      为了让两个宗堂保持良好的竞争气氛,佛罗米魔法学院每年举行一次比试,期间两宗堂互有胜负。手动宗擅长咒语术,先天的魔力运用天赋,每位被肯定的学员都能快速施展风控盾、指标传送、预判术等高效魔法,更有各种战术教授,在实战中几乎都能稳定发挥。

      另一宗堂,量化宗擅长炼金术,后天培养的制作天赋,让他们熟悉大部分的魔法阵,制造出来的法器甚至能做到瞬发,往往在实战中形成扭转局面的作用。

      佛罗米魔法学院元老们虽然以比试为名,实际上并没有宗堂之见,在他们眼中,一位优秀的魔法师并不拘泥于形式,能用最有效的方式灵活使用魔法,是学院输出魔法师的唯一标准。正因为这种开明的态度,两宗堂通过比试,越来越深入了解彼此,过去一些优秀毕业学院,不乏炼金术于咒语术双修的。

      据世贸典籍流传,魔法纪元2020年,魔法界将有圣物横空出世,各路门派、邪魔早已经暗中准备。还有一年的时间,昆仑山上是否还能保持平静?谁会在新纪元中成为魔法领袖?敬请留意!

 

 

                                                                                                     ——魔法风云汇

Disclaimer: The content above represents only the views of the author or guest. It does not represent any views or positions of FOLLOWME and does not mean that FOLLOWME agrees with its statement or description, nor does it constitute any investment advice. For all actions taken by visitors based on information provided by the FOLLOWME community, the community does not assume any form of liability unless otherwise expressly promised in writing.

FOLLOWME Trading Community Website: https://www.followme.com

If you like, reward to support.
avatar

Hot

我去,照你这文笔,专职去写小说,早发了😂
汇智者
Author
@幽灵礼物:哈哈,不会写小说的分析师不是一个好运营
有意思!昆仑山是kvb吗?大笑大笑大笑
汇智者
Author
看破不点破😜
有才
汇智者
Author
@傅骢666:有些细节可能业内猜懂
Verified Official
要的要的!老铁可以多写几篇,奖励不冲突,哈哈
才华横溢,哈哈哈哈
汇智者
Author
@Zoro跑跑 觉得好玩就支持一下,时间充裕些的话,我写个人物篇傻笑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