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e

站务简报:拒绝灌水行为,共建和谐社区!

Verified Official
· Views 109,127
站务简报:拒绝灌水行为,共建和谐社区!
    本周微博违规数环比变化-42.38%,相较于上周违规数量有所好转,但灌水行为比较严重,主要是用户对F币的需求加大(好吧,其实是在刷活跃值) 频繁出现灌水行为来获取活跃度。希望大家在社区友好交流,分享自己的交易心得,操作技巧,对汇交易的看法等等话题,合理获取活跃度,一起建设文明友好的社区!
站务简报:拒绝灌水行为,共建和谐社区!
时间:8.8-8.14社区数据

 

违规量

环比变化

微博违规

752

-42.38%

评论违规

3361

-7.69%

违规总数

4113

-16.84%

 
 
本周违规处罚名单

昵称

违规原因

处罚结果

外汇华佗286

评论刷屏

禁言7天

xinghai

微博刷屏

禁言7天

kendall

评论灌水

警告+禁言7天

鲁析金

业务员多次留微信

永久禁言

A顺得

评论灌水

禁言7天

我想我是海

微博灌水

禁言7天

无人永生

评论灌水

警告+禁言15天

往事如梦491

评论灌水

禁言15天

博森SUN

广告联系方式

禁言7天

图中寻真谛

微博留有微信号

禁言15天


    灌水内容有什么特征?

    如连续发布字数简短无意义内容,且不受其他用户喜爱;连续发布表情和无意义图片,造成刷屏,甚至经常被其他用户举报;小秘书非常欢迎大家来社区交流,我们会加大优质内容的生产帮助大家在社区获得更多专业知识,以及邀请有经验的用户分享交易心得,让大家都能参与进来。看看都有哪些灌水行为:

 

​​站务简报:拒绝灌水行为,共建和谐社区!
​​站务简报:拒绝灌水行为,共建和谐社区!
 
    获取活跃值的方式有很多,在微博发布优质内容,分享自己的交易心得,晒出自己的交易记录,多多参与话题的讨论,活跃值F币一起带回家!
大家在社区里发现有违规灌水内容记得及时@小秘书哦~我会在第一时间赶到现场,进行处理~
 
 
 
    这周的站务简报就到这里啦,祝大家周末吃好,喝好,休息好,锻炼好~我们下周见哦!
 
 站务简报:拒绝灌水行为,共建和谐社区!

Disclaimer: The content above represents only the views of the author or guest. It does not represent any views or positions of FOLLOWME and does not mean that FOLLOWME agrees with its statement or description, nor does it constitute any investment advice. For all actions taken by visitors based on information provided by the FOLLOWME community, the community does not assume any form of liability unless otherwise expressly promised in writing.

FOLLOWME Trading Community Website: https://www.followme.com

If you like, reward to support.
avatar

Hot

🙂
外汇难,F比更难。
原来这样叫灌水行为激动
支持
我喜欢灌水呀
哈哈
啊
手势手势手势
我从来不灌水,但不反对别人这么做,这是你们规则的漏洞。其实解决起来并不难,降低主动行为的分数,提高被动行为的分数即可。比如,被评论4分,评论别人1分,回评论2分,点赞1分,被点赞2分。规则的漏洞却要用行政手段是堵,很难服众。
@猎手916 你知道的太多了激动激动
分享心情的跟微信朋友圈的一句话的,一天发10几二十条的,你们也不管管
OK
支持
支持
慢慢来嘛

Pull-up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