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e

下最重的仓,赚最快的钱,做市场最灿烂的流(明)星

· Views 36,367

2007年,一位退休老教师吸引了华夏期货界的目光。

这位教师,了不得啊。

不是指教书育人这一块,而是其在期货界那一段辉煌灿烂的经历。

据传她在涉足期货市场之前,已有上十年的炒股经验。在华夏,只要有闲钱,人人均可在股市中追逐那缥缈的股神之路。

她以6万元试水期货,两年后只剩4万。

故曰,天将降大任于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劳其筋骨。

07年8月,她开始重仓豆油期货合约,3个月后已获利10倍。次年2月底,账面财富已高达2000万元,三百多倍的收益。(当然,在神奇是数字货币面前,这个成绩也只能黯然失色)

3月,豆油价格跌跌跌跌跌跌跌跌跌跌跌跌跌跌跌。

3月11,账户净值低于5万元。

然而,我们不喜欢失败者的故事。

我们喜欢下面这些,

《从2.5万到20亿的浓汤野人》

《叶庆均:从10万到100亿的期货界传奇》

《从5万到10亿,“北丐”傅海棠终于成了经济学家》

150亿 期货界传奇葛卫东的江湖》

根据网上的数据,2019年初活跃的期货账户在100万个以上。

期货界4大天王,出现的概率为4/1 000 000+。

我们都想成为独一无二的市场霸主。

下最重的仓,赚最快的钱,做市场最灿烂的流(明)星

 

受祖母影响,12岁时他就知道自己要成为一名交易员。

上大学时,遇到了股市崩盘,交易账户缩水50%。他卖掉了所有股票,虽然经纪人建议他不要卖。

这是他经历的唯一一次巨额损失。

2018年,他收入6.8亿美元,在全球收入最高的对冲基金TOP10中排名第六。

他是欧洲对冲基金之王,风险控制大师——迈克尔普拉特。

他说:我无法忍受任何的交易损失。我最讨厌的就是输钱,就像有人杀了我一样。我一旦输钱,就感觉自己像一个傻瓜,无心做其它任何事情。

下最重的仓,赚最快的钱,做市场最灿烂的流(明)星

市场很大,可以容纳不同特质的人。

 

在社区里,那些少则1天,多则数周就将本金翻上N倍的交易信号,是不是好的交易信号?

我的答案:它在过去是好的交易信号。至于未来,他娘的,我咋知道。

芒格这老头曾说,所谓投资这种游戏就是比别人更好地对未来作出预测。

我觉得我没有炼金术。

 

《理性犯的错》这本书指出,我们容易犯无中生有、管中窥豹、先入之见、自欺欺人等错误。

在费曼看来,事件发生的每种可能的方式都有一个振幅。为了正确计算在不同情况下一个事件发生的概率,我们必须把代表事件发生的所有可能方式的箭头都加起来,而不是只加我们认为重要的那些箭头。

一切都是概率。

样本足够多时,概率在0-1之间摇摆。

只有一个样本时,要么发生,要么不发生,0或100%只选其一。

 

一个好的交易信号,它满足两个条件——足够大的样本+不那么糟糕的胜率。

通过贝叶斯公式,可以得出获胜的公式是:用亏损概率乘以可能亏损的数量,再用收益概率乘以可能收益的数量,最后用后者减去前者。

下最重的仓,赚最快的钱,做市场最灿烂的流(明)星

Disclaimer: The content above represents only the views of the author or guest. It does not represent any views or positions of FOLLOWME and does not mean that FOLLOWME agrees with its statement or description, nor does it constitute any investment advice. For all actions taken by visitors based on information provided by the FOLLOWME community, the community does not assume any form of liability unless otherwise expressly promised in writing.

FOLLOWME Trading Community Website: https://www.followme.com

If you like, reward to support.
avatar

Hot

好走~不送~~
下最重的仓,赚最快的钱,做最烂的星大笑
@归朴:(⊙o⊙)…
厉害
有内容
@止盈啦:咖啡
老哥故事多
@汇智者:全靠瞎扯
细细揣摩有道理
@哈哈333333:哈哈哈,我瞎扳的
故事不错
@信徒:故事留驻人心
厉害啊
@楚乔北京:咖啡
当时睡觉了,没留言。哎,坐不到沙发,蹭不到热度。 跑跑作为FM的流量明星,假如他每一个微博我都能第一时间回复,这样肯定能蹭到一定的热度。至少我是这样认为的。 沉思沉思沉思沉思反正我现在很不开心
@搬砖佬:吃饱点就开心了
搬砖佬
@Zoro跑跑
@Zoro跑跑 更不开心,最近要减肥。经常坐在电脑面前,容易囤肉。只要我乔庄一下,一定可以100%扮孕妇
Zoro跑跑
Author
@搬砖佬
@搬砖佬:放宽心打扮吧,现在是开放社会
给力,手动点赞中国中国
@18168:咖啡哈哈哈
厉害了我的哥。什么故事都被你挖出来了
@StanleyC:跑跑:编造你的故事
@StanleyC 给力
StanleyC
@Zoro跑跑
@Zoro跑跑 好吧。到时我让你一人专写大笑
水平不到活的够长才会有点希望
@1167226:活下来就是能耐
沙发
@养老帮扶基金:妥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