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e

站务简报:说说头像这件事。

Verified Official
· Views 108,586

站务简报:说说头像这件事。

 

 

  • 本周社区违规数据

本周评论违规数量环比下降45.63%,上周对灌水的大力清理,本周的灌水帖子相对较少,违规总数环比下降33.60%。这是小秘书写的第4篇站务简报,通过数据我看到大家都在为构建一个美好的社区出一份力,小秘书谢谢各位FM友的体谅。为了给大家持续构建一个友好的社区,小秘书也会加倍努力!

时间:8.16-8.22社区数据

 

违规数量

环比变化

微博违规

837

11.30%

评论违规

1760

-45.63%

违规总数

2597

-33.60%

 

本周违规处罚名单

昵称

违规原因

处罚结果

m執孒徔手1002

灌水

禁言3天、警告

lywkeagg

灌水

禁言7天、警告

立志加入普拉姆

微博配图涉及色情

删除微博、警告

赵马奔

发布广告及联系方式

禁言7天、警告

AI人工智能复利理财

发布广告

禁言7天、警告

汇川聚海

联系方式

警告

一切皆是人性的较

发布联系方式

禁言7天、警告

众赢期市

发布广告

禁言7天、警告

恒指交易指导

发布广告

禁言3天、警告

汇荣点金

发布广告

禁言7天、警告

 

 

  • 近期小秘书通过刷微博,发现部分用户被人误解,被其他用户说成是水军、业务员。小秘书收集这部分用户的资料,分析后发现被误解的原因居然是头像的锅,因为社区用户对业务员水军的头像已有一个总体印象。小秘书在此相类似的头像展示出来,小秘书在这里建议大家使用真实头像。

 

 站务简报:说说头像这件事。

 

大家在社区里发现有违规内容记得及时@小秘书,小秘书会在第一时间赶到现场,进行处理。也可以通过举报,举报成功会有赠送活跃值哦。

 

站务简报:说说头像这件事。

这周的站务简报就到此了,祝大家周末两天过得愉快,我们下周见~~

Disclaimer: The content above represents only the views of the author or guest. It does not represent any views or positions of FOLLOWME and does not mean that FOLLOWME agrees with its statement or description, nor does it constitute any investment advice. For all actions taken by visitors based on information provided by the FOLLOWME community, the community does not assume any form of liability unless otherwise expressly promised in writing.

FOLLOWME Trading Community Website: https://www.followme.com

If you like, reward to support.
avatar

Hot

模拟账户过期,怎样解绑删除。跟你聊天没有窗口怎么聊。
支持支持!!!!
可以查看《2019社区守则》看,什么是灌水
支持
支持
支持
我在灌江
第三个图好惹火
支持
支持
社区做得不错的
1
灌灌更健康兔女郎兔女郎兔女郎
@Saina 哈哈
支持
其实我根本就没灌水啊,大半夜睡不着,发了两条微博而已
@m執孒徔手1002 对
@wonderful 大哭大哭大哭
支持

Pull-up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