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e

哎呦,咱社区骂人的功夫一流

· Views 23,480

我有一个同年,比我大5个月。

小时候,他很喜欢做的一件事是——看人吵架。

无论是鸡毛蒜皮的争吵,还是利益关天的歇斯底里,他都喜欢。哪里有吵架,哪里就有他。

我呢,一向避之不及。

想想,还真是怂。

哎呦,咱社区骂人的功夫一流 

今个,我发现吵架这个事,有意思,但也不是太有意思。

虽然说与人争吵是为了守护点什么,但大多数人的功力不够深厚,姿态不够优雅,用词不够恰当,看着乏腻。吵起架来,一个劲儿的靠着文字功法和肺活量以及不要脸的程度。而不要脸的成分太高,则盖住了吵架应有的风采。

我喜欢的,还是那种心平气和,脸不红气不喘,和和气气的讨价还价。赢了欢喜,输了只怪自己能耐不够。自己挑起的仗,输了哭唧唧也要认。

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大不了,以后再找回场子。

 

在咱们社区,我看过的吵架,即使没上千,也肯定过百了。

从牛市市长、白老七、投资分析师潇洒、新三板关关、KIKIL、覃亮锦、759、阳阳、MO相忘,到未来的另一个阳阳、759等,没挨过骂,都不好意思说自己是社区的红人。

别说交易员了,就像我这样的,喜欢以德服人,以貌服人的奇男子,都有一些响亮的称号。说出来,我都怪不好意思。

 

苏老头说过,古之立大事者,不惟有超世之才,亦必有坚忍不拔之志。

什么意思?

欲做社区交易员,既要有拳打四野脚踢八荒的能耐,也要有钢铁般坚硬的脸皮,还要有老夫子修身养性的气度和教书育人的耐心。

首先,在招招见血,非死即伤的金融市场,能力不够,大概率会被人连骨头都啃掉。心比天大命比纸薄,能力不足带人入坑,能不挨骂吗?

其次,对多数跟随者来说,交易员是能赢不能输,更别说大输了。订阅这东西,看似公平买卖,你情我愿,全凭眼光。可若交易员犯错了,挨骂能少?“错了要认,让对方认。”最符合人性,也是最轻松的道路。

我看到有许多交易员都会对跟随者唠叨,仓位别太大,跟随比例要降低,老铁要耐心等。既要做交易员,也要做夫子。当然了,躲进小楼成一统,管他打生打死的也有。

 

最后,

祝愿彼此:

心如花木,向阳而生。

多看看人家的好,不至于钻牛角尖。

 

PS:这酸奶好喝,不骗人。

哎呦,咱社区骂人的功夫一流

Disclaimer: The content above represents only the views of the author or guest. It does not represent any views or positions of FOLLOWME and does not mean that FOLLOWME agrees with its statement or description, nor does it constitute any investment advice. For all actions taken by visitors based on information provided by the FOLLOWME community, the community does not assume any form of liability unless otherwise expressly promised in writing.

FOLLOWME Trading Community Website: https://www.followme.com

If you like, reward to support.
avatar

Hot

很想和你吵一次 看看你的功力
@爱琴海诸岛:唉,每次吵架都感觉没发挥好
爱琴海诸岛
@Zoro跑跑
@Zoro跑跑 为什么叫跑跑 因为炒不过别人经常落跑
Zoro跑跑
Author
@爱琴海诸岛
@爱琴海诸岛:这么说我就不乐意了,吵架我虽然不是一流,但逃跑这事从来不经常做
很好啊。
哈哈😄
回首向来叫骂处,也无风雨也无晴。
这样也能写一篇,服你。
这样的文章很好
很好
随意支持一下吧,我都不想在这留言了,要不是看在F币我一定不会多打一个字。每次我留言都不回复我,感觉就像和空气一样说话,多么寂寞。
被骂的都是有原因的!
看见你的文章我能不发言几句吗 太难了
太难,大家都难
哈哈哈
@花溪水潇潇:咖啡
很少来社区了,但跑跑的文章来了必看,诙谐中将人物描述的栩栩如生 但华农酸奶我真是第一次只在图片中见到没喝过,看来公司销售做的不到位啊激动激动
@juchengye:O(∩_∩)O哈哈~这个要怪华农校长不给力
怎么拉广告赞助?
@吧唧吧唧咕哟:没拉过,么的知道
当交易员看完后“我太难了”
@過河的卒:收取订阅费后,我太开心了

Pull-up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