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e

【社区攻略】交易员指南

Verified Official
· Views 38,644

Hi,欢迎来到 FOLLOWME 交易社区,从这里开始你的交易进阶之旅吧。

 

作为全球领先的跟单交易平台 FOLLOWME 社区,多年来一直以科技与创新为重点,致力于用科技的力量驱动行业发展,打通外汇投资领域各参与主体之间的联系,形成资源共享的金融生态圈,为了更好的链接普通交易用户与专业交易用户, FOLLOWME 为用户准备了订阅跟单模式,提供优质策略跟单服务的用户同时也有了一个新的名字-交易员。

 

【社区攻略】交易员指南

 

#什么是交易员#

FOLLOWME 用户可通过连接账户成为 FOLLOWME 交易员。交易员的交易行为与结果经后台统计后发布在 FOLLOWME 网站上。交易员账户内每交易以信号的形式被发送到 FOLLOWME 订阅交易员的跟随者账户同步进行交易,如交易员账户中的交易平仓,跟随者账户也会同步平仓,并显示交易已被成功平仓的信息。

 

交易员可通过 FOLLOWME 社区与粉丝、跟随者进行深度的交流互动,增加曝光量、提高粉丝和跟随者数量,获取更丰厚的跟随服务费奖励。

 

#如何成为交易员#

第一步:成为交易员
交易员角色需要其真实账户的交易数据来体现其具备的专业技能和盈利能力,所以该账户需要满足以下条件后方可进行申请。

【社区攻略】交易员指南
如您已确认具备相应水平,可通过链接https://www.followme.cn/activi...,进行申请成为交易

Tips:如何连接真实账户
1.连接已有真实账户:通过个人中心点击下拉,选择添加信号,选择账户对应的交易商,输入账户相关信息进行连接

 

第二步:了解交易员权益

一.订阅费

1.交易员的单个账户视为一个策略信号,同一个交易员可以有多个交易策略信号被订阅

2 . FOLLOWME 订阅价格目前按月付费,月费可设置为免费或10的倍数的F钻,最多1000F钻交易员可自行在个人主页处设置。

3.自付费订阅日开始,每30天结算一次给交易员,交易员可在订阅管理-我的钱包处查看结算详情。

4.当累计订阅费达30美元以上,交易员可在账号中提交申请。每笔收取0.5%的手续费,不足$10$10收取,$30封顶,由交易员承担。审核通过后,将在1个工作日左右向交易员的银行账户支付。

 

 

4.产品发起操作请查看MAM发布产品和跟随产品操作流程(点击了解)”。

 

第二步:获得更多曝光

【社区攻略】交易员指南

策略排行榜会根据社区统计数据,达到榜单的标准,你就能在这里获得更多交易策略曝光。

  

 

#交易员注意事项#

 

如何使用交易员账户

1 FOLLOWME 支持全球2000多家交易商的账户连接,用户可以通过COPYTRADE来实现自动跟随交易;

3 FOLLOWME 不限制交易员的交易品种、交易资金,但交易员必须严格控制风险,设置止损止盈;

4 如果忘记交易商账户和密码,请联系交易商客服;

5 交易账户的杠杆资金风险,依据不同的交易商规则设定。

 

 

交易规则

使用交易商提供的交易平台进行交易,须符合下列规定:

1.由于交易商平台不同,可交易产品有所差异,主要包括外汇、贵金属、原油、股指等;

2. FOLLOWME 极其重视保护用户账户资金安全 FOLLOWME 将严密监控交易员交易行为,如交易员进行恶意操作,将撤销其所得订阅费且其交易员账户可能被永久停用;

3. FOLLOWME 建议交易员设置合理的止损;合理有效的交易止损可推动交易员系统排名;不提倡不设置止损,或设置过大止损的交易行为;

4. FOLLOWME 不建议追求100%高胜率因为这是一种具有潜在危险性的策略,它有可能产生不可估量的亏损点数;

5.市场交易时间段之外不进行任何交易,具体交易时间以您所选交易商规定的交易时间为准。

 

 

#关于账户停用#

 

凡违反 FOLLOWME 相关规定的交易账户,按情况严重程度作暂停使用或停止使用,后果由交易员自负。

1.暂停使用

一旦违反 FOLLOWME 相关规定,交易员账户将被暂停使用,即退出 FOLLOWME 排名系统、停止使用订阅功能以及撤销所得订阅费,但不中断账户与交易商交易系统平台的连接。

2.停止使用

1) 2个月以上无任何交易行为的账户,将可能被系统剔除交易员排名;

2) 如账户多次被暂停使用,将被系统自动停止排名、订阅、获取订阅费等功能。

 

 

MT4账户连接如何修改只读密码

打开MT4,登陆需要连接的MT4账户,在账户信息右键,点击“变更密码”;

【社区攻略】交易员指南

 

输入交易密码(主密码,也就是登陆MT4使用的密码),然后选择“变更只读密码(投资人用)”,接着复制网页生成的只读密码并在此处粘贴,两次确认即可。

【社区攻略】交易员指南

 

 

提示:上述引用的配图数据仅为过往交易记录,无法预示未来表现及作为投资参考。

 

看完这些,你应该已经很全面的了解 FOLLOWME 交易员的玩法及规则啦,那么快点行动起来,用你的交易经验征服社区投资者们,成为外汇寿星吧~

 

 

 

 

 

Disclaimer: The content above represents only the views of the author or guest. It does not represent any views or positions of FOLLOWME and does not mean that FOLLOWME agrees with its statement or description, nor does it constitute any investment advice. For all actions taken by visitors based on information provided by the FOLLOWME community, the community does not assume any form of liability unless otherwise expressly promised in writing.

FOLLOWME Trading Community Website: https://www.followme.com

If you like, reward to support.
avatar

Hot

知道了
@彼岸的风光 啊
好吗?
这些信号都亏完了
亏完了继续干。哈哈
请问下FORT亚太交易APP下载地址是多少谢谢告知
说的有点意思啊,这!!28
@3147100 呵呵😊
说的有点意思啊,这!!17
现在经济缩水,不搞点副业怎么维持生活
@水涨船高的冯 对
@水涨船高的冯 哈哈,赔了咋整
水涨船高的冯
@曾在天涯
@曾在天涯: 很多东西是看不见的,盈利多过亏损那你就是大赢家,盈利持平那你也是保本
我一路都是自己做单,从没跟过任何人的单
@翟翟发发财 没有规划的投资就像无头苍蝇一样
111
😁😁
您好 您目前是自己交易吗 都在做哪些平台呢
@0976721 现在哪里还能赚到什么收益啊
憋嘴
憋嘴
嗯嗯
鼓掌鼓掌鼓掌
111

Pull-up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