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e

黄金,都没有等我睡醒

· Views 2,590

比特币完黄金,有的止损有的止盈,我是完美错过大行情。平了睡觉踏实[快哭了][快哭了][快哭了]。一觉醒来大腿都拍清。我是黄豆一样被乒铃乓啷炒怕了,怕跳不动成爆米花[捂脸][奸笑][偷笑][憨笑][阴险],所以安全起见,空仓,关机关电睡觉。世界的一切与我无关,哪怕天翻地覆俺也不知道。俺躲在深山的石窟里望星星⭐ 。然后唱着夜朦胧,望星空的歌[偷笑][偷笑][偷笑]。好三八呀[奸笑][憨笑][憨笑][憨笑]。

    想来想去还是恼火[抓狂][抓狂][抓狂],我昨晚的黄金空单为什么平那么早呢?[抓狂]。平时死猪不怕开水烫,却一次又一次死在沙滩上。为什么昨晚就不豪气一次?[快哭了][快哭了][快哭了]。

       差不多天亮了,醒醒吧,要起来上班吧[偷笑][偷笑][偷笑]。敢死不敢活,哼!以后有本事你都不留单过夜,坚持到底,那你就胜利了[胜利][胜利][胜利]

     黄金不是被中国大妈炒起来的么?趁中国大妈睡着的时候出来搞事? 

黄金,都没有等我睡醒
 
黄金,都没有等我睡醒

 
黄金,都没有等我睡醒

 
黄金,都没有等我睡醒

 
黄金,都没有等我睡醒

 
黄金,都没有等我睡醒

 
黄金,都没有等我睡醒

 
黄金,都没有等我睡醒

Disclaimer: The content above represents only the views of the author or guest. It does not represent any views or positions of FOLLOWME and does not mean that FOLLOWME agrees with its statement or description, nor does it constitute any investment advice. For all actions taken by visitors based on information provided by the FOLLOWME community, the community does not assume any form of liability unless otherwise expressly promised in writing.

FOLLOWME Trading Community Website: https://www.followme.com

If you like, reward to support.
avatar

Hot

比特币太疯狂
想想这个黄金,无论日线,周线,月线都好,都是上行渠道中呀,问题是多单还是要么被止损,要么死扛着,要么爆仓。这个市场不得不让人敬畏。真是波段死在震荡里,震荡死在波段上。一个字,死!不死的都是修炼成精了的[偷笑]。我想做白骨精[奸笑]
@撒哈拉之鹰 振幅不小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