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e

这个交易员,“扛着单”,把钱赚了

· Views 15,272

起风了,我想喝汤。

这个交易员,“扛着单”,把钱赚了 

至于烧烤,我已经放弃了。

在天愿作比翼鸟,在地就要吃烧烤。

想想就好。

喉咙不允许,太难了我。

这个交易员,“扛着单”,把钱赚了 

 

这年头,吃个烧烤都这么难,交易还会容易吗?

发现一个交易员,虽然赚了钱,但确确实实是在“负重而行”。

不过,他也是幸运的。手里扛过的单,最终都成为了收益。

这个交易员,“扛着单”,把钱赚了

瞅瞅这曲线,净值往上走,但余额压在头。

 

从一个美好的结果来看过程,多数人深恶痛觉的“扛单”,也就是一个手段。

鉴于市场不可预测,入场之后,市场怎么走,什么时候走到预估的行情,是不确定的。在未被证明错误的情况下,扛着单,等待正确到来,无异于以时间换空间。我觉得没太大毛病。当然咯,有些交易者喜欢用时间止损,譬如晚上X点之前行情未来,即判定自己错误。

以时间换空间,或时间止损,我觉得都是OK的。

反正,因人而异嘛。

 

继续说回这位交易员@Alexxucantoncn ,4个月盈利$17775.82,收益率236.12%,期间最大浮亏约为30%。目前也在浮亏状态,但持仓单都设置了止损。

从交易对象看,都是些波动性不小的品种,股指期货、原油和贵金属等。

短期超高的收益率,除了与波动性有关之外,还有仓位大小有关。风格嘛,就如策略所描述的——较激进。

 

最后值得一提的是他的持仓时间。

总平均持仓时间161h22m;盈利订单平均持仓时间160h31m;亏损订单平均持仓时间164h19m。

如果我没记错,他的持仓平均时长是我在社区见过最久的。

 

万圣节快到咯,凑个图吧。

这个交易员,“扛着单”,把钱赚了 

Disclaimer: The content above represents only the views of the author or guest. It does not represent any views or positions of FOLLOWME and does not mean that FOLLOWME agrees with its statement or description, nor does it constitute any investment advice. For all actions taken by visitors based on information provided by the FOLLOWME community, the community does not assume any form of liability unless otherwise expressly promised in writing.

FOLLOWME Trading Community Website: https://www.followme.com

If you like, reward to support.
avatar

Hot

你跟谁,我们就跟随。别嘴上德比,让我们真金白银去血亏。这个社区几个人跟单挣钱了?
简明易懂
这个账户厉害
太难了
表示支持一下
@HH小公举:为了这锅汤,必须点个赞
厉害
抗单仓位一定要控制好
喝汤都很难了
@0601:不难不难,每周喝。
浮亏过大就是错持仓过长时间就是方向错,解套了也是cuo
@眉间雪:你开心就好
万圣节,跟跑跑品社区万圣
@止语:咖啡cosplay起来啊
品乌鸡汤,看社区事。
@社区第一帅:说的我想喝了
可怕,很多股指,而且TRY这种疯子货币也敢做
@汇智者:么波动,不赚钱
汇智者
@Zoro跑跑
怪不知之前利息那么高,原来是借钱打仗
Zoro跑跑
Author
@汇智者
@汇智者:什么鬼
好啊。那么快又有新文章了!
@StanleyC:喝汤的念头有了,文章就有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