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e

老黑策略:11.12晚盘黄金分析策略

· Views 699

【黄金】
昨夜黄金再出现一波回落,跌破1450支撑,随后有所回弹。今日行情基本处于1457以下,以及1450上方震荡,回弹空间的狭小,以及回弹后持续震荡的状态,表明目前市场多头信心还是极为薄弱的,虽然1450附近存在前期的低点支撑作用,但很难给行情带来实际有效的上涨动能。
日线结构上,我们此前预期行情会回撤至1460-40区域内震荡,目前行情基本符合预期,1450作为前期低点位,有争夺也是允许的,但目前的主要支撑还是得关注1440附近,相对而言,1440作为此前高低点的密集区域的下沿位置,此位存在的前期高低点支撑更集中一些,不过既然1450有争夺,那么未来短期行情,还是有很大的希望会在1450-40区域内止跌的。

老黑策略:11.12晚盘黄金分析策略

结合小时图走势,短线指标底部背离,有回弹需求,所以晚间允许行情借助1450震荡回弹,但是上方得重点关注1458-60短压测试,如果能站稳其上,则行情有望初步止跌,进一步展开回弹,上方才有进一步测压1470附近的可能性。

老黑策略:11.12晚盘黄金分析策略

操作上,晚间稳健者可暂作观望一下,激进则可尝试短线低多高空操作,短线侧重以择低多为主,前期波段单也可逐步在1450上下进行了结。
①前期遗留的空单,一概可与1450附近逐步减仓了结。
②晚间激进可在1450附近(±1)轻仓搏短多,严格带止损1447,目标看1455-57即先减仓改保本止损,剩余持单再看1460、1465-67压力测试。
③如果晚间回弹测压至1467-70,激进可考虑再搏一次短空,但此次短空务必压低仓位,带止损1473上方,目标回看1460附近即减仓改保本止损。

Disclaimer: The content above represents only the views of the author or guest. It does not represent any views or positions of FOLLOWME and does not mean that FOLLOWME agrees with its statement or description, nor does it constitute any investment advice. For all actions taken by visitors based on information provided by the FOLLOWME community, the community does not assume any form of liability unless otherwise expressly promised in writing.

FOLLOWME Trading Community Website: https://www.followme.com

If you like, reward to support.
avatar

Hot

鼓掌
支持一下
能做多吗,不敢啊
@来一单:轻仓尝试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