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e

才子论金:其实,黄金原油市场很单纯,复杂的只是人心!

· Views 690

才子论金:其实,黄金原油市场很单纯,复杂的只是人心!

  目前整个市场的状态,很多人做投资很迷茫,做这怕那,前怕狼后怕虎的,其实做投资肯定是有风险的,不管是什么投资,所以不要怕,行情每天都有,抓住就是机会,至于做什么投资品种,就不用我多说。首先,做投资讲的就是稳健,如果不能保证稳健赚钱而是冒着风险去投资,才子觉得没有必要,能减少的风险为何不减少?跟才子做单的都知道单子不在多贵在精,落袋为安,不该贪心的时候谨记一定不可贪心,要学会适可而止。计划你的交易,让投资的风险逐步降低,我是才子,你有需要我都在!

  做市场做了多年,遇到过形形色色的人,你来我往,有赚钱走人的,有红了眼要翻本的,有小亏离场的,有严重亏损怕了的,甚至有偷偷做被家里发现几乎崩溃的,一直以来我就强调做投资这个东西是有风险的,你不能靠这个来发家致富,只能用多余的闲钱来做个稳健投资,把风险降到最低,哪怕收益小点也不要急,很多人看着行情眼热一下子就被人套了进去,最后一亏几十万上百万的。

 

  才子这边,每做一单,必有理由。赚,我们赚的理直气壮;损,我们损的心安理得!没有谁的钱是大水冲来的,请对自己的资金负责,我只用事实说话,用实力证明稳健盈利不是梦!

  其实,市场很单纯,复杂的只是人心!

  别再四处同人诉说你的苦,因为旁人只看结果,你的感受他并不能理解,也只关心结果。成长本就是一个孤立无援的过程,你必须得学会独当一面。

  看腻盈利,习惯出金,却始终没有学会盈利着出金。

  如果你连挣钱都要别人开导你,我劝你还是别干了,你就活该穷,这个世界很公平,要么你就安逸的穷,要么你就跟着我干!

  每一单的布局才子都会认真的去分析去思考,不是随随便便的一句话就可以的事情,因为才子知道,很多客户都是家里上有老下有小的家庭一份子,生存本就不易,还要背负这家庭的重担,背负着家里重重压力去做投资,运气好碰到个负责的老师,还能小赚一笔为家庭减少些负担,但万一运气不好,资金被平台卷走或者是投入之后有去无回,都是很痛苦的事情。

  投资题外话:你是否有过这样的哀怨的忧愁?

  1、老师,为什么我总看见别人在赚钱,我却一直在亏,我真的不适合这个市场吗?

  2、我都不知道怎么跟家里人交代了,亏了这么多,我真的不知道怎么办了?

  3、我现在吃也吃不好,睡也睡不好,甚至有的时候感觉人生都没有希望了,我心态差的不行了,老师,你说我怎么办?

  你作为一个投资者,你觉得你真正需要的是什么?

  有朋友问才子,说我们常说的风控到底是什么?我是这样回答他的:“你走过大桥吗?”“走过”“桥上有栏杆吗?”“有”“你过桥的时候扶栏杆吗?”“不扶”“那么,栏杆对你来说不就没用了?”“那当然有用了,没有栏杆护着,掉下去了怎么办?”“可是你并没有扶栏杆啊?”“......可是......可是没有栏杆,我会害怕!”通过这则案例其实我们就能明白,风控就是桥上的栏杆,拥有了风控的保障,你的交易才会更踏实,更安全!

  面对你前期的亏损,虽然我无可奈何,虽然只能表以同情,但是我不希望你沉浸于自己的原来亏损的世界里,如果你觉得这个市场不能给你带来收益,甚至伤身劳神,完全可以果断离开市场,去过好自己的生活,从此不接触;如果不甘心亏损,那就彻头彻尾的要求自己,跟上我的节奏,现在请你动起来!

  交易并非易事,而是一丝不苟的思路和严谨的操作,望一路坎坷的你,早日脱离亏损泥潭,走上稳健收获的正轨。

  在这个市场中,最公平的就是行情。所有的投资者面对的都是一样的行情。然而,面对同样的行情,投资者必然会做出不同的选择。当行情像浪花一样一波接一波的打过来,有的人面对机会,做好准备,迎面而上,止盈翻仓;有的人害怕恐惧,毫无准备,反而被行情杀了个措手不及。行情对每个人都是公平的,就看你怎么面对。若你是前者,我可帮你锦上添花;若你是后面,我可助你一臂之力。

  金融市场,自己不学,只靠别人沙场点兵,终将抱憾而归!才子已经制定好一整套“实战教学系统”等你参与进来。如果你刚刚进入市场,没有经过专业和系统的学习,没有建立一个有效的交易系统,那里将是毁灭你金钱的地狱!你需要重新学习有利于交易的理念模式、管理交易情绪、加强市场风险防控能力,如果您渴望通过学习改变自己的投资命运,那么这里是教您如何建立符合你性格的交易体系。目前因严重亏损,或因操作不顺本金损失惨重的朋友,不必耿耿于怀,以前的也已经成为过去式,接下来还有大把的利润等着你们去拿。

  本文作者:c才子论金

  选择比努力更重要!跟对注,赢一次。跟对人,赢一世!

#《交易笔记挑战赛》第4期#  #猪肉价格上涨101.3%,你还吃得起吗?#  #AUD/CAD#  #AUD/USD#  #EUR/USD#  

Disclaimer: The content above represents only the views of the author or guest. It does not represent any views or positions of FOLLOWME and does not mean that FOLLOWME agrees with its statement or description, nor does it constitute any investment advice. For all actions taken by visitors based on information provided by the FOLLOWME community, the community does not assume any form of liability unless otherwise expressly promised in writing.

FOLLOWME Trading Community Website: https://www.followme.com

If you like, reward to support.
avatar

Hot

No comment on record. Start new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