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e

亲爱的们,我们真的可以做一名合格的交易员吗?

· Views 681

不得不说,这个世界上成功的、富有的人士身上都有其成功的必然因素,不管是商人、专业运动员、电影明星还是其他人士,他们的成功绝不是偶然。

 

也许他们比其他99%的人更努力,也许是更愿意做其他99%的人不愿做的事,或者他们冒了一般人不愿承受的风险,并且投入大量的时间和精力到其中,然后不断练习和完善。

 

一个成功人士和普通人之间的最大区别是,他们对于完成目标足够勤勉、并且清楚知道自己需要做什么、什么时候做。成功的人通往目标的路是直线,有问题就寻找方法解决,随时准备为实现目标付出。

 

这是成功的代价。交易和任何这些事业没有区别。问问你自己,为了更了解市场,你愿意持续不断去学习枯燥的知识,日复一日的重复练习吗?

 

不要因为这些问题感到压力,我只是希望你更多去思考你需要付出什么、如何付诸行动。

 

你为什么交易?你想要从中得到什么?

 

我发现,大多数交易者除了“想要赚钱”之外,竟然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交易。这就是问题所在。

 

你自己都不知道目标在哪里,又如何采取行动呢?如果只是“尝试一下”、“看看能不能有用”,那么朋友,你只是以赌博的心态在交易。

 

对待交易必须认真,因为你投入的可是真金白银、和不再回来的时间。交易不是什么好玩的游戏,它就是你的事业。你会在没有目标的情况下拿出大额资金开一家公司,然后“看看结果会怎样”吗?

 

除非你是不世奇才或者超级幸运儿,不然交易没办法给你满意的回报。

 

交易的目标不应该是“我想要一天盈利1000美金”、“很快赚钱好让我辞职”。这不现实。一个合理目标的例子比如:我希望丰富投资,在日常工作之余增加一个能够赚钱的机会,所以第一个目标就是通过交易赚一个月工资。这是一个比较实际且具体的目标,有利于你朝着它努力。

 

你对交易知识的渴望应是持续不断的

 

沃伦巴菲特至今依然每一天都花大量时间阅读。有很多人在达到一定的财富自由后就会停止进步,开始享受拥有的一切,但是巴菲特这样的超级富豪却依然保持对知识的渴求。

 

这样的人其实不少,能够持续不断精进,磨炼自己的技能,就如一开始出发时那样。成功并没有让他们停下来,以至于越来越多的人追不上。

 

对知识的渴望,不是觉得“不得不做”,而应该是“你想要这样做”。这种渴望应该来自你的内心,你知道自己应该成功、继续成功,于是有持续不断的热情和动力去推动自己前进。

 

亲爱的们,我们真的可以做一名合格的交易员吗?

 

你是来赌一把的,还是想长期盈利的?

 

你可能争辩,自己是想要长期盈利的。但是交易行为骗不了人,你如何计划交易、如何设置交易都会告诉别人你到底是赌博心态还是长期盈利心态。

 

很多日内交易者逐渐变成了赌博心态。因为长期面对图表和价格波动,交易者一点点打破最初的原则,选择了一些“愚蠢但令人兴奋”的交易,要遏制这种冲动需要花费的力气越来越大。

 

交易仿佛有点上瘾,他们不是为了达成目标去交易,而是为了获得交易带来的刺激。这也是为什么很少有日内交易者能够成功的原因,他们出现了不自知的赌博心态。

 

你会把交易当做事业一样运营吗?

 

交易中,我会不厌其烦强调计划的重要性。不管做什么事,尤其是对待事业,都需要做到有据可依,而计划就会给我们提供行为指导。

 

很多交易者一开始学习,就会发现很多人跟他强调要有计划,这些人正是因为累积了经验之后,越来越重视计划的重要性。

 

像一个成功的交易者那样思考问题

 

如果你自己都不相信自己能够成功,那么这种潜意识会影响你的行为,使你在交易中受挫。为了把事情做对,你首先要相信自己值得享有成功,而且愿意付出以获得成功。

 

想做成一件事,首先就是相信自己能够做成这件事。你想要做好交易,那么就要像一个成功的交易者那样去思考,选择你的交易策略、做好数据分析、避开情绪干扰,然后开始冷静交易。

 

你是不是极度自律而且专注?

 

为了成功,你需要投入时间和精力。也许很难做到,但是极度自律和专注在交易中非常重要。谁都渴望在交易中能持续盈利,但这不是想一想就能做到的。

 

将一个动作重复10,000次的对手会让人感到害怕。这就是持续不断自律并专注做一件事的人的力量。

 

结语

 

最后我希望你思考这几个问题:

 

1. 想要在交易上保持勤勉和警醒,你打算如何做?

2. 目前你的努力足够吗?你有持续精进的动力吗?

3. 你认为自己值得交易、事业或生活上的成功吗?你目前在做哪些努力让自己更值得这些成功?

Disclaimer: The content above represents only the views of the author or guest. It does not represent any views or positions of FOLLOWME and does not mean that FOLLOWME agrees with its statement or description, nor does it constitute any investment advice. For all actions taken by visitors based on information provided by the FOLLOWME community, the community does not assume any form of liability unless otherwise expressly promised in writing.

FOLLOWME Trading Community Website: https://www.followme.com

If you like, reward to support.
avatar

Hot

No comment on record. Start new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