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e

才子论金:守稳涨幅继续看高黄金回撤布局做多,原油走势分析

· Views 600

才子论金:守稳涨幅继续看高黄金回撤布局做多,原油走势分析

  波幅激烈,区间不大,止跌企稳,守稳涨幅!昨日盘黄金价于欧盘时段上破此前高点阻力1475美元,上扬触及1478美元,随后承压回撤,美盘时段继续下探至1466美元下方,不过价格重新在此获稳,后夜借助美联储会议指引,多方又一次拉升到达1475美元,最终价维持在1470美元上方。

  多空争夺激烈的同时也是转换频繁,好在价格反弹后能够守稳。昨日市场一致认为本次美联储会议会呈现鹰派降息基调,进而提振美元,打压金价。然而实际上,会议中并未如预期的那样,相反金价止跌上扬转,正好与我昨日盘所预期的一样,如若前半夜价格率先回撤,那么后夜价格必将会拉升再涨,实际果然如此。

  黄金:率先上涨触高,承压回撤止跌,企稳后再度反弹,昨日盘金价走势的确较为激烈。日线方面最终录得小阴十字星,价格维持在短期均线上方,布林整体有意开口,短周期指标保持上扬,然而势能方面表现不强,MACD双线初步金叉,绿柱缩量,白盘若能出现红柱放量,那么日线还是重新确认多头发展。

  4小时方面来看,价格维持在各周期均线上方,承压于布林上轨下方,布林整体延展走平,各周期均线系统密集运行于1470美元上下,短周期指标均略微拐头下探,与之K线发展基本配合到位,不过下行势能不强,继续看走跌的并无空间优势,4小时方面若能企稳,那么多方再涨会有空间。

  经历几日的震荡蓄势后,原本期待昨日盘借助美联储会议能够走出区间,实际波幅只是激烈,并未扩展出较大的空间。不过现在可以看到,低点位有所上移,高点也在突破,整体走向我个人还是偏向看多为主,那么今日建议就以昨日盘低点1465为保守位,介入做涨看1475美元,突破后方能看至1480美元上方。

  原油:两日大跌后,昨日盘美油价跌破55关口,不过下探并未延伸多少空间,企稳后转而上涨,最终大涨,多方完全吞噬此前一日的跌幅,日线方面录得略带上下影线的实体大阳,且实体部分上穿各周期均线,价格维持在56之上,布林整体有意收口,短周期指标下探势能不强,日线方面还需整理有待重新确认方向。

  4小时方面,隔日价格反弹后守稳在57上方,或许是势能过度消耗,导致今早间价格再涨乏力,4小时方面录得小阴十字星,价格继续保持在各周期均线上方,布林整体有意收口,短周期指标上行势能损失殆尽,MACD双线下探,红柱缩量,支持多方进一步再涨的势能不具备,4小时方面来看需谨慎对待多头。

  隔日美油价大涨着实让市场意外,同时EIA库存数据减少对其带来的利好也起到有效支撑,因此才有了进一步上涨,眼下上方强阻力位58关口,一次上扬突破的概率不大,因为各周期指标势能表现不强,回撤有效支撑位于56一带。今日盘个人建议先不要于高位去追涨,一是再涨势能匮乏,而是上行有强阻力,并无空间优势,就先以57.6为高,看回撤至56附近。

  本文作者:才子论金

  选择比努力更重要!跟对注,赢一次。跟对人,赢一世!

Disclaimer: The content above represents only the views of the author or guest. It does not represent any views or positions of FOLLOWME and does not mean that FOLLOWME agrees with its statement or description, nor does it constitute any investment advice. For all actions taken by visitors based on information provided by the FOLLOWME community, the community does not assume any form of liability unless otherwise expressly promised in writing.

FOLLOWME Trading Community Website: https://www.followme.com

If you like, reward to support.
avatar

Hot

No comment on record. Start new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