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e

才子论金:11.21晚间黄金投资必有一涨!黄金看涨趋势未破做空尚早!

· Views 763

#1221交易员大会,你想见谁?#  #AUD/CAD#  #AUD/USD#  #EUR/NZD#  

才子论金:11.21晚间黄金投资必有一涨!黄金看涨趋势未破做空尚早!

  眼红利润的必不在少数,为了利润而忽略黄金投资风险的同样比比皆是。毕竟,结果比过程重要。在你看到这篇文章时,我希望你能够明白,时间总是在溜走,放得下,过去就是支撑未来的基石;放不下,昨天就是拖累今天的包袱。人生有希望才有活头,而希望在当下,不在昨天。所以无论你之前的黄金投资操作有多么差劲,之前的亏损有多么无奈,此时此刻遇到我,便是新的开始!

  晚间黄金走势分析:

  今日周四,黄金白盘波动依旧不大,几乎跟前几日差不多,早盘冲高但是1475依旧承压,欧盘黄金二度冲高依旧承压,随后再度下探,不过黄金目前非常明显的受下方趋势线支撑线支撑,且可以看到这里的支撑性及规律性极强的支撑线,加上4小时盘面上的上升通道价格下档支撑在1464一线,那么下方1467-1464构成了连续的两个支撑带,因此,晚间的操作点位也就出来了。

  虽然昨日冲高1479一线,加上今日整体是向下做回调的,指标上偏弱是看跌,小时线周期上目前来说还没有低位金叉看涨的迹象,那么我们操作上还是要去卡时间点,比如美盘一般23点左右会有一波拉伸,我们可以继续去博弈时间规律。另外从昨日高点1479一线开始回落后,今日整体偏向于回落,形态上走了一个下降旗形整理,而这种下降旗形整理后市是看涨的,只能说幅度不会太大,但也支撑价格再去上探上方压力。

  那么美盘我们操作可以去关注两点,一是时间上,二是1479开始回调的旗形整理。两者加起来我们今日美盘继续去看二次上冲高点。操作上,美盘回调1467/68附近做多,风险控制在1463下,目标上看1475-78一线。

  交易中永远没有确定性,所有的分析预测仅仅是一种可能性。黄金投资市场的不确定性和价格的波动性决定了止损常常会是错误的。事实上,在每次交易中,我们也搞不清该不该止损,如果止损对了也许会窃喜,止损错了,则不仅会有资金减少的痛苦,更会有一种被愚弄的痛苦,心灵上的打击才是投资者最难以承受的痛苦。

  因此,理解止损本质上就是如何正确理解错误的止损。错误的止损我们也应坦然接受,如果在交易中你的止损都是正确的,那就意味着你的每次交易都是正确的,而你的交易如果都是正确的,那又为什么要止损呢?所以,止损是一种成本,是寻找获利机会的成本,是交易获利所必须付出的代价,这种代价只有大小之分,难有对错之分,你要获利,就必须付出代价,包括错误止损所造成的代价。坦然面对错误的止损,不要回避,更不必恐惧,只有这样,才能正常地交易下去,并且最终获利。

  最后,才子再次提醒投资者正确对待止损。在长期的现货黄金交易中如果没有合理的亏损,交易就是虚假的,就不是现实中的实战交易,是纸上谈兵。正是因为有亏损的存在才形成了完美的市场、完美的交易。

  黄金交易是点位和时间的结合,在合适的点位,做正确的方向并加上足够的时间,获利就是水到渠成,但点位的把握和方向的判断是制胜的关键,火候的拿捏是否到位直接决定胜负。判断一波趋势,需要时间、空间,以及对基本面突发时间的提前预判,只有所有的条件都达成的情况下,才能形成一波成功的趋势。

  本文作者:c才子论金

  选择比努力更重要!跟对注,赢一次。跟对人,赢一世!

Disclaimer: The content above represents only the views of the author or guest. It does not represent any views or positions of FOLLOWME and does not mean that FOLLOWME agrees with its statement or description, nor does it constitute any investment advice. For all actions taken by visitors based on information provided by the FOLLOWME community, the community does not assume any form of liability unless otherwise expressly promised in writing.

FOLLOWME Trading Community Website: https://www.followme.com

If you like, reward to support.
avatar

Hot

No comment on record. Start new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