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e

随感

· Views 12,357
      做了两个多月的交易员,账户级别也由D升到了S,事实上,很多人对我是持怀疑态度的,说马丁必然爆仓的人有之,说我是野路子的人有之,向我发起挑战的人有之,等我翻车的人有之,甚至有人怀疑此小书包非彼小书包。所以,尽管现在跟随的收益已经超过10万美金,还是有更多的人观望,甚至是等着看笑话,这也很正常,人总是习惯于过去的思维定势,一个人厉害就永远厉害,一个人是菜鸟就应该是菜鸟,凭什么之前大家都是一样的亏货,你小书包就能翻身?不服的人,会找出各种理由来否定我,说我盈利能力差,他们觉得高手就要天天翻仓,而我,4号账户交易了46周,收益率才26%,回撤竟然有12%,虽然我说过多次,现在的策略真正的开始于8月2号,起始资金是1.5万美金,但你永远也叫不醒装睡的人。
      说了那么多,好像是在发牢骚,只是想说一个从草根起步的人想获得成功和被别人认可是多少不容易。当然,无论你认可与否,我仍然是我,事实就是放弃定势思维和身段来跟随的朋友,只要不手动干预,绝对没有一个亏损的。我也不会因为别人的嘲笑改变我的做单风格和思路,我追求的不是一夜暴富,想暴富的人请离我远点,交易非一朝一夕之功,享受交易带来的快乐,长期稳定盈利才是我的目标,而我正在走向目标的路上。
      愿大家求仁得仁,求义得义吧。随感

Disclaimer: The content above represents only the views of the author or guest. It does not represent any views or positions of FOLLOWME and does not mean that FOLLOWME agrees with its statement or description, nor does it constitute any investment advice. For all actions taken by visitors based on information provided by the FOLLOWME community, the community does not assume any form of liability unless otherwise expressly promised in writing.

FOLLOWME Trading Community Website: https://www.followme.com

If you like, reward to support.
avatar

Hot

留言为证,一年后跟随收益500万。看看预言看准不
@加油向未来37 可以期待
@加油向未来37 这是毒奶呀
加油向未来37
@海龟交易
@海龟交易 人家只是回撤 又不是爆仓 拿时间换利润
九天神剑大佬说,市场难有常胜将军,交易是一个长期的对抗过程。我自己的感悟是,顺利了容易膨胀,被归零了状态往往又好了。加油
旁观
好厉害
楼主重新看看这个微博,脸红吗? 口口声声长期稳定,没几天就大亏,太业余太业余!!!
@秋时幽赏 是啊
继续努力。我要是资金大点。也是S级别了
马丁策略是个双刃剑!
@觅金日记 是啊
做好自己
@超级炒家 厉害
@超级炒家 很好
你早晚要爆仓
还有很远的路要走
@外汇沙场 是啊
@外汇沙场 对
@外汇沙场 好运
追求盈利即可,干嘛要追求认可,一年之后看看认可不
@virus 是啊
太难了
加油
@黄金之流星66 加油
@黄金之流星66 加油
风控第一,盈利第二,做好安全让盈利奔跑
@WH5188 对的
👍加油
@忆流沙 加油

Pull-up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