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e

Followme 5.0产品发布会:聚焦用户价值,以科技赋能社交交易

Verified Official
· Views 58,612

12月21日,Followme 5.0产品发布会在深圳隆重举行,业内知名大咖、金融精英及主流媒体共赴本次盛会。本次发布会,Followme围绕“用户至上,科技向善”的价值观,以用户为本,通过科技创新,为用户提供更优的社交交易体验。

 

Followme 5.0产品发布会:聚焦用户价值,以科技赋能社交交易

 

自2015年成立以来,Followme在不断发展创新,在取得历史性突破的同时,也为用户带来了财富。如今,社区用户覆盖世界168个国家和地区,社区活跃用户数超过30万;Followme提供的策略订阅服务,上线一年来,为超过1000名社区交易员带来400万元订阅收入。

 

Followme CEO Wayne表示,这一切成绩的背后,都离不开用户对社区的耕耘与贡献。本次5.0发布会,除了展示目前取得多项成绩,Followme围绕用户利益启动产品升级,并通过交易、社区及技术这三大板块进行展现。

 

Followme 5.0产品发布会:聚焦用户价值,以科技赋能社交交易

 

在交易方面,Followme开放平台3.0提出更开放、更规范、更普惠,支持全球2080家交易商账户的绑定,支持200多家交易商旗下用户申请为交易员。

 

在此基础上,Followme提高交易员的准入门槛,实行交易员申请制,用户需满足在账户净值、活跃度、盈利等条件才可以申请成为交易员。除此之外,Followme将取消30%的订阅分成,保障交易员100%订阅费收入。

 

Followme 5.0产品发布会:聚焦用户价值,以科技赋能社交交易

 

为保障用户跟随交易安全,Followme升级了智能化风控系统,新增净值保护和自动比例功能,帮助用户分配合理的实时净值,自动执行跟随比例,全方位保障用户的跟随安全。

 

在社区产品方面,Followme升级智能搜索引擎,打造行业特有的知识图谱。与此同时,新增交易笔记,聚焦真实用户的交易心得、干货、故事分享;新增交易商点评,让用户更客观、透明、多角度了解交易商信息。

 

Followme 5.0产品发布会:聚焦用户价值,以科技赋能社交交易

 

所有互联网公司都欠用户一笔钱,所有用户都在创造着价值,并值得相应的回报。为构建良好的社区生态,Followme时刻关注用户的价值实现,重视用户个体行为对社区的贡献。在社区,用户可通过行为挖矿,如产出内容、互动、交易等方式获得FollowCoin(F币),并兑换实物商品,支付订阅费,获取交易商赠金,未来甚至可在OTC市场上使用。

 

除此之外,Followme还将构建一站式交易环境,实现Client API、Manager API及Fix API 多模式聚合,让交易信号传输更稳定,不受交易商、交易系统限制,达到更低成本,更高流动性的效果。

 

Followme 5.0产品发布会:聚焦用户价值,以科技赋能社交交易

 

时代给予了Followme机遇,但考验才刚刚开始。明年,Followme将迎来5周年,亦将继续以用户价值+科技赋能交易,打造交易系统稳定、交易员稳健、交流氛围友好的智能交易社区新生态。

 

下一个5年,你我共同见证!

Disclaimer: The content above represents only the views of the author or guest. It does not represent any views or positions of FOLLOWME and does not mean that FOLLOWME agrees with its statement or description, nor does it constitute any investment advice. For all actions taken by visitors based on information provided by the FOLLOWME community, the community does not assume any form of liability unless otherwise expressly promised in writing.

FOLLOWME Trading Community Website: https://www.followme.com

If you like, reward to support.
avatar

Hot

啥时候退出
酷酷哒,有气势
感觉很屌
不错
不错
什么时候发布
@米格 快了
打卡;2019年12月22日,加入了follow me!启航 2020,未来以来,我这不算迟到吧!
@九鲤怀禅188628 不迟
手势
期待中!
只要干净怎么都好
加油
期待
微笑微笑

Pull-up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