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e

交易员都是如何成长起来的

· Views 1,755
这行业和其他行业真不一样

不是学习就一定成功的

不是努力就一定成功的

不是钻研就一定成功的

不是领悟就一定成功的

不是资源就一定成功的


和其他行业太不一样了 怎么说呢?其他行业的知识实话说都是死的东西,只要你肯下功夫,差距就是80分和95分的差距,你人再笨,再蠢,只要真下功夫了,总归不会太差,但是交易这行完全不流行这套,有越努力越傻逼越操作亏钱的,大把人在。再说句不好听的,哪怕你是学管理,学领导,学政治这些虚啦吧唧极其依靠天赋的技能,只要你人聪明,哪怕天赋不是太强,经历的次数多了,玩的局够多了,也会逐步提高水平,虽然达不到一流,也不至于太差,有些东西么,就那么回事,但是,交易这行,还真的,你聪明,经历次数再多,亏再多,也还不一定行,哎。今天说句大言不惭的话,别看外面那么多股神,这神那神的,要是没内幕消息,他们的水平真的入市还真不够看,服吗?不服来试试


为什么这么难,其实原因有2个:

1:普通行业是和死的东西打交道,你程序员再牛逼,你的代码是死的啊,你建筑师再牛逼,你的材料设计搭建是死的啊,你会计在牛逼,你这个三表项目栏是死的呀,至于那种什么驾驶,厨艺,挖掘机,熟能生巧而已,根本都没有难度。因为这些都是死的东西,是低端生物,人处理低端的生物自然可以从很高的高度驾驭,但是交易,嘿嘿,是活的,因为没有100%一定的东西,你代码没一定的确定性,MB怎么写啊?写出来不要出事啊,这么说明白了吗? 不是看不起这些技能,和交易比,还真不够看,因为不是一个维度的东西。

2:高级技能比如领导,权谋,指挥,艺术之类的,是很高级,由于天赋不同,不同人搞起来就是不一样,但是这些技能有个特点:就是你天赋没有,做不了一流,但是通过刻苦努力可以成为二流,至少是三流,很多时候会比天赋不特别但没学过的人强很多很多。举例,音乐吧,我嗓子不好,乐感不好,MB老子拼命学,即便成不了周杰伦,陈奕迅,我酒吧卖唱总可以吧?这么说明白了吧?就是这些高级技能虽然强调灵感,天赋,悟性,很多由于是与人打交道,所以部分脱离低级生物技能的局面,但只要你肯努力,真的至少还是可以有所收获的,而这个收获至少可以让你有所得。但是交易呢?MD,只要不是学到一定的境界上,普通的收获有个鸟毛用,照样亏钱的命,苦研3-5载,照样亏成狗
这2点让绝大部分人都无法顺利成为一个好的交易员,究其实质,很多能成功的交易员,我说句难听的话,靠命

Disclaimer: The content above represents only the views of the author or guest. It does not represent any views or positions of FOLLOWME and does not mean that FOLLOWME agrees with its statement or description, nor does it constitute any investment advice. For all actions taken by visitors based on information provided by the FOLLOWME community, the community does not assume any form of liability unless otherwise expressly promised in writing.

FOLLOWME Trading Community Website: https://www.followme.com

If you like, reward to support.
avatar

Hot

No comment on record. Start new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