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e

什么是外汇交易中的领先与滞后指标?

· Views 2,864



我们已经介绍了很多工具,可以帮助你分析潜在的趋势和范围内的交易机会。
到目前为止还不错吧?太棒了!让我们继续。
在这节课中,我们将简化你对这些图表指标的使用。

我们希望您充分了解每种工具的优缺点,以便能够确定哪些工具适合您,哪些不适合您。
让我们先讨论一些概念。有两类指标:领先和滞后。
在新的趋势或反转出现之前,先行指标会给出一个信号。


 
什么是外汇交易中的领先与滞后指标?
 



滞后指标在趋势开始后给出一个信号,基本上是告诉你“嘿,伙计,注意,趋势已经开始了,你错过了机会。”
你可能在想,“哦,我要靠领先指标发财了!”因为你可以在一开始就从新的趋势中获利。

你是对的。

如果领先指标每次都是正确的,那么你每次都能“抓住”整个趋势。但事实并非如此。
当你使用领先指标时,你会经历很多次的失败。领先指标因给出虚假信号而臭名昭著,这些信号可能会“误导”你。
明白了吗?误导你的领先指标?
哈哈。天啊,我们太搞笑了,笑死自己了。

另一种选择是使用滞后指标,因为它们不太容易出现虚假信号。
滞后指标只有在价格变动明显形成趋势后才给出信号。不利的一面是,你进场会有点晚。

通常趋势的最大收益出现在开始接段,所以使用滞后指标,你可能会错过很多利润。这糟透了。
这有点像在20世纪80年代穿着喇叭裤,觉得自己很酷,很时尚……

这有点像你第一次发现MySpace时,你所有的朋友都已经在Facebook上了……
这有点像激动地买了一个新的翻盖手机,现在可以拍照,当iPhone XS出来的时候……
为了这节课的目的,让我们把所有的技术指标大致分为两类:

1、领先指标或振荡器
2、滞后或趋势跟踪指标

虽然两者可以互相支持,但他们更有可能发生冲突。
我们并不是说应该只使用其中一种,但是你必须了解每种方法的潜在缺陷。

“投稿,@今日话题”
 #交易软件学习# 

Disclaimer: The content above represents only the views of the author or guest. It does not represent any views or positions of FOLLOWME and does not mean that FOLLOWME agrees with its statement or description, nor does it constitute any investment advice. For all actions taken by visitors based on information provided by the FOLLOWME community, the community does not assume any form of liability unless otherwise expressly promised in writing.

FOLLOWME Trading Community Website: https://www.followme.com

If you like, reward to support.
avatar

Hot

指标还有领先的么?
HYA666
Author
@奋斗吧充电宝 木有看完吗?
@HYA666 没看出来
HYA666
Author
@奋斗吧充电宝
@奋斗吧充电宝 好吧
不就是K线和均线嘛,这有什么不能说的,技术再好没有资金管理和心态都是扯淡
🍑
学习
@蚨鸣 同感
裸K比任何指标都领先
@水云泪雨2 有同感
没说真东西
骗韭菜的吧 不去注意那些反常 看k 自己都是韭菜
波浪理论
@想你的我啊 是
受教了嘿嘿
用的哪个盘子
HYA666
Author
@华尔街扫地僧 捷凯
@HYA666 嗯谢谢
文字的解释还是不能完全到位,这就是缺陷
HYA666
Author
@StanleyC 所以才有一对一的指导,才有那么收费什么的课程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