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e

100翻仓10000美刀计划

· Views 7,187

我觉得作为人吧,轻易评论别人,评价别人,诋毁嘲讽,都是非常轻而易举的事情,但是括弧,麻烦点评嘉宾们在社区挂上实仓再点评,你单子跑的比大部分人好,点评两句还有点意义,自己做的稀碎,各种盈利截图各种晒,顶着砖家叫兽高大上的头衔,一顿理论猛如虎,一开单子稀巴碎,貌似除了扰乱下愚者的情绪,拨弄下爆仓者的灵魂,意淫下自己伟大的想象力,没有任何价值,不是么?……咱门还是保持现实主义,除了实仓单子挂社区跑着,什么几倍几十倍,一个亿的截图我都默认为是P的,都是屌丝何必硬演伟大,何必硬装高富帅,光着脚硬要演出伟人的气质,累不累?这个机构,那个老师,难免一身牛皮嫌疑犯的做派,不接受任何反驳100翻仓10000美刀计划100翻仓10000美刀计划100翻仓10000美刀计划 #交易笔记挑战赛第5期# 

自己的黄金短线,做的一如既往渣渣……100翻仓10000美刀计划100翻仓10000美刀计划100翻仓10000美刀计划

Disclaimer: The content above represents only the views of the author or guest. It does not represent any views or positions of FOLLOWME and does not mean that FOLLOWME agrees with its statement or description, nor does it constitute any investment advice. For all actions taken by visitors based on information provided by the FOLLOWME community, the community does not assume any form of liability unless otherwise expressly promised in writing.

FOLLOWME Trading Community Website: https://www.followme.com

If you like, reward to support.
avatar

Hot

社区应限制无账户人员的发帖与点评。除了特殊人员其余者一天最多能评论5次。最多能发帖一次。并且积分也不同。
我第一天来,我不轻易点评谁的,我只笑笑不说话!😄
@Helandou 鼓掌鼓掌鼓掌
加油
关注下
不错
加油干。就完了
@小东哥83 强壮强壮强壮
不错的
@华尔街之狼888 干杯干杯干杯
正面派给你点赞大笑,喷子不少,都是吃的太饱了
高人~
@lywkeagg 天使的笑天使的笑天使的笑咖啡咖啡咖啡
不错
@xinghai 拜托拜托感谢支持与鼓励
不错
@李铭诚 感谢支持
不错不错
@8898103 谢谢鼓励,加油💪
所谓的分析屎
@lovea 嗯,所谓的……没眼看
翻倍
@冯豆豆 火焰火焰火焰必须翻
关注
@小小毛竹 拜托拜托

Pull-up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