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e

《我是交易员》全球职业联赛S6赛季全面升级,等你来战!

Verified Official
· Views 116,115

《我是交易员》全球职业联赛S6赛季重磅来袭,报名参赛仅需5秒。大赛除了设置总价值高达10万元的奖励,还有更多礼遇等你来!本次大赛由Followme交易社区与FX168财经集团联合主办。秉承“发现优秀交易员,传播优秀交易策略”,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旨在深入挖掘优秀交易员,为交易高手提供一个展示交易能力的舞台。搭建一个实盘交易用户交易能力判定的天梯体系,建立交易账户的鉴定机制标准。把交易赛事真正打造成不仅是竞技平台,展示平台,更是未来行业一个交流平台。

《我是交易员》全球职业联赛S6赛季全面升级,等你来战!

赛事规模全面升级,成熟赛制继续优化

《我是交易员》全球职业联赛已经举办5个赛季,经过5个赛季打磨,赛季影响力不断提升,大赛更加成熟以及受到广大交易用户认可。S5赛季更是吸引1376个参赛账户,参赛资金高达750万美金,支持经纪商近40家,专访20多名参赛交易员,大赛话题参与人次高达3.5万,大赛报道覆盖全网,传播影响力达到524万。2020年《我是交易员》全球职业联赛S6赛季,由Followme与FX168联合主办,结合已积累的优势,强强联手在更大范围展开。大赛规模将全面升级,联合更多优质合作伙伴,集结全网交易用户,打造一个专业度和认知度最高的品牌赛事!

全球职业联赛比赛规则不断优化,得到交易用户与市场的一致认可。本赛季进一步优化指标,在规则中增加前复权、非侥幸盈利等因素的考量。采用成熟的积分赛制,优化轻量组重量组规则,针对性设计不同倚重点进行评定。赛制规则以积分进行排名(分值取小数点后三位),大赛按照参赛账户初始资金分为轻量组、重量组,经纪商独立榜单,各组积分计算方式如下:

1、轻量组:综合分=账户净值得分*10%+最大回撤得分*30%+累计净利润得分*30%+收益率得分*30%

2、重量组:综合分=账户净值得分*20%+最大回撤得分30%+累计净利润得分*30%+收益率得分*20%

3、经纪商榜:综合分=账户净值得分*30%+最大回撤得分20%+累计净利润得分*20%+收益率得分*30%


计算方式:前往查看详细规则>>


奖项荣誉更丰富,赛事互动更精彩

S6赛季不仅设置了丰厚的现金奖励与实物奖励,还在荣誉奖励部分增加了更加丰富的获奖权益。奖金奖品总额高达6位数,创新奖金翻倍制获得更丰厚奖励。大赛联合举办经纪商的账户,获奖机会更多。大赛设置了总榜奖励、月榜奖励、独立经纪商榜单奖励、幸运参赛奖等各类几十个奖项。大赛还会针对优胜选手颁发荣誉与权益奖励:奖杯证书、账户认证、个人专访、分享嘉宾、宣传曝光、礼品福袋等。

奖励图片:

《我是交易员》全球职业联赛S6赛季全面升级,等你来战!

(重量组奖励展示)


《我是交易员》全球职业联赛S6赛季全面升级,等你来战!

(轻量组奖励展示)

了解更多奖励>>

赛事互动更精彩,S6赛季由Followme与FX168联合主办,用户可以通过大赛深度在两大平台互动。与全网交易员比拼交易能力,了解其他人交易实力。提升自身交易技能,相互切磋,一较高下。成绩分享,战绩晒单,话题互动、榜单宣传、专访交流等让大赛互动更精彩。


轻松报名即刻参赛

大赛将于2020年3月16日开始报名,4月1日正式开赛!全网交易用户都可报名参赛,大赛无资金门槛、出入金、交易手数等限制。已有MT4交易账户,可直接报名参赛!

1、参赛对象:全网实盘交易账户

2、报名时间:2020年03月16日05:00:00—2020年05月31日05:00:00

3、比赛时间:2020年04月01日05:00:00—2020年06月30日05:00:00

4、报名地址:参赛报名可在大赛官网,Followme官网、Followme官方APP、FX168官网、FX168官方APP、微信公众号、大赛合作方等进入大赛页面报名。

前往报名>>


聚集全球交易员,为荣耀而战

本次大赛会在海内外同时宣传,聚集全球交易员,为荣耀而战!大赛特邀几十个职业交易团队的交易用户,历史赛季交易用户共同参赛。几十家经纪商,十几家合作媒体共同见证。

现在,《我是交易员》全球职业联赛S6赛季招募令正式开启!在这里,你能够尽情展现交易能力,打开更多表现才能的机会!在这里,你能验证自己的交易策略,在市场不断检验优化!在这里,你能全面体现自身价值,全方位获得更多认可!在这里,你能够挑战自我攀登荣誉,与全球高手在大赛一决高下!

报名通道已全部开启!还等什么,立即参赛!马上报名>>

Edited 17 Mar 2020, 14:27

Disclaimer: The content above represents only the views of the author or guest. It does not represent any views or positions of FOLLOWME and does not mean that FOLLOWME agrees with its statement or description, nor does it constitute any investment advice. For all actions taken by visitors based on information provided by the FOLLOWME community, the community does not assume any form of liability unless otherwise expressly promised in writing.

FOLLOWME Trading Community Website: https://www.followme.com

If you like, reward to support.
avatar

Hot

报名期间出金有影响吗?
@楚楚 出入金无影响,但如果你有跟随者,他就会自动给你退出,所以建议把订阅关了!
楚楚
@三毛点金2019
@三毛点金2019 谢谢啊
@楚楚 客气了
good
高手
@骰子糊涂110 高
厉害
请问之前报过名了,还能增加或更换账户吗?
Verified Official
@Ak-47:如果只报名了一个账户 还可以新增一个参赛账户。如果报名了两个不能再换账户了
收益率是从4月1号开始计算?还是看总体盈利率?
Verified Official
@何以为生:4月1日之前报名的用户从4月1日开始计算,4月1日之后报名用户从报名后24小时再计算
手势
从哪可以看到报名成功了没?报名以后4月1号就可以开始交易了吧?
本地跟随自己的信号账户允许参赛么?
手势
支持
我账户本来是登录的,为什么点击报名时又会出现登录界面,重新登录一次还是这样子,到底是怎么了
Verified Official
@fanh100:是在APP吗,你可以尝试下退出登录再进入大赛页面
Verified Official
如果不行可以截图给客服 我们协助你解决
fanh100
@FOLLOWME 交易大赛
@Followme职业联赛 退出尝试多次还是不行,最后电脑登录解决了
另外这次没有经纪商赞助吗
这次除了资金奖励没有其他的实物奖励吗
Verified Official
@fanh100:有现金奖励,当中有一些奖项可以选择实物,还有优胜权益礼包等
很好 支持
666

Pull-up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