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e

市场暴动,防守为上

· Views 25,119

市场到底怎么了?

活久见!

“It takes me to 89 years of age to throw this one into the experience。”巴菲特如是说。

在疫情引发的恐慌之下,多数交易者都像暴风雨下在海浪里乘着小船飘荡的水手。

虽说,英国一位交易员凭借做多恐慌指数,将资金从5000美元变成20万+美元。

但是,像他这样的幸运儿,只是少数。

社区也有一些幸运儿,比如@努力让梦想成为现实 和@三毛点金2019 。


市场暴动,防守为上市场暴动,防守为上

另一方面,在近期交易中,出现损失的人亦不少。

排行榜中数位往期表现稳健的信号,都出现了不少的回撤。

那感觉就像——盈亏同源!

遥想当年,在狙击英镑和泰铢时,索罗斯赚了大把钱,被视为嗜血的金融大鳄。不过,面对印尼和韩国、俄罗斯相似的情况,索罗斯却做出了相反的行动,在印尼交易中亏了8亿美元,在俄罗斯的投资上亏了十几个亿。

《伦敦时报》毫不留情的表示,花了20年时间让索罗斯成为天才,但只花了4天就让他成了笨蛋。

此外,华尔街一代传奇达里奥亏钱了,旗下宏观基金今年下跌了约20%

值得一提的是,达里奥曾被传斥资大约15亿美元购入看跌期权,押注全球股市2020年3月前将会下跌。然而,他近期改变了看法,认为“投资者对疫情的担忧可能对资产定价产生了一些夸大的影响,因为疫情是暂时性的。”

他预计会出现更多的反弹。

然后,亏了?

有钱人的烦恼,咱不懂!

市场暴动,防守为上

琼斯曾说,我见过的大部分交易员,通常是越成功,越不愿意冒风险。你必须主动的管理自己趋于保守的天性。交易员成功之后,有意或者无意都会变得更保守。

最后,愿大家能赚钱!

Disclaimer: The content above represents only the views of the author or guest. It does not represent any views or positions of FOLLOWME and does not mean that FOLLOWME agrees with its statement or description, nor does it constitute any investment advice. For all actions taken by visitors based on information provided by the FOLLOWME community, the community does not assume any form of liability unless otherwise expressly promised in writing.

FOLLOWME Trading Community Website: https://www.followme.com

If you like, reward to support.
avatar

Hot

终于在跑跑的文章中看到了三毛点金!
O(∩_∩)O哈哈~祝贺
@Zoro跑跑 希望将来有一篇是专门为我而写激动
Zoro跑跑
Author
@三毛点金2019
@三毛点金2019:哈哈,期待
亏完钱了,才知道市场暴动了😢
@我是葡萄:咋回事啊?
@我是葡萄 说明你风控没做好
@我是葡萄 是吗
算是运气吧,我也不懂技术,就是不怕死,大仓位猛搞,错了方向就立马反手坐进去,300美金梭哈到5万多美金,现在输了一些进去,不过见好就收吧,盈利出金有近4万美金了,差不多回本了去年之前百分之70的亏损了嘿嘿
@努力让梦想成为现实:厉害啊,祝好运
@Zoro跑跑 谢谢🙏
超级炒家
@努力让梦想成为现实
@努力让梦想成为现实 厉害
活久见,活久见,可能的话!
@105134:我们生活在不确定的世界
yes
三毛不是一直都是100美金操盘吗?啥时候10000美金了
@8898103:他没说只有一个账户吧
@8898103 感觉三毛变人了或者是换了一个人在操盘,又或者........
是啊
支持
niubility
好
暴动
到底怎么了?真让人不安
@金木耳:母鸡
@金木耳 ?
真假?
实盘吗?
2
1

Pull-up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