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e

#全球职业联赛#大赛能为交易用户带来什么?听听往届参赛们选手们怎么说吧!

Verified Official
· Views 47,471

2020年《我是交易员》全球职业联赛S6赛季即将开赛,本次大赛由Followme交易社区与FX168财经集团联合主办,届时大赛将会吸引全网2000多家交易商的交易用户参赛。报名参赛仅需5秒,已有MT4账户可直接参赛,与来自全世界的优秀交易员一较高下。

3月16日,《我是交易员》全球职业联赛S6赛季线上预热正式开启,主办方收到众多往届参赛交易员与优胜选手的祝福,在此与大家一一分享:

#全球职业联赛#大赛能为交易用户带来什么?听听往届参赛们选手们怎么说吧!

交易员liamsky (S5赛季重量组总冠军)

《我是交易员》全球职业联赛为众多优秀交易员提供了一个展现自己的舞台,促进了行业交流。作为上个赛季的参赛者,深感比赛能够有效地提升自己。最后预祝大赛取得圆满成功。


交易员@佩滕文化 (S4赛季重量组总冠军,我是交易员第3期期刊封面交易员)

很高兴我们的交易大赛迎来了第六个赛季,《我是交易员》职业联赛与各种交易大赛相比都是公平公正更是公开的!可以让我们优秀的交易员尽情的表现自己!我参加过3次比赛,参与过程中在压力之下不断的完善着自己,对我个人的交易是非常有帮助的,所以我希望有更多的交易员能够帮名参加!祝大赛成功举办!


交易员@点石成金基金 (S5赛季嘉盛总榜冠军)

祝大赛赛出风格,赛出水平!祝各位参赛选手节节高升!


交易员@远丰广股友俱乐部 (S4赛季轻量组总榜亚军)

预祝Followme全球职业联赛S6赛季在此前的光辉基础上再创辉煌。

其实在国内外盘交易者本来就不普遍,该职业联赛为交易者提供一个家一样的港湾,在社区可以畅所欲言,交流与沟通,相互探讨与学习。

该职业联赛是一个公开透明的赛试,既是比赛又是学习的环境。欢迎大家踊跃报名,抱着积极进取的态度去参赛,同时对自己也是一个检讨,查漏补缺,取长补短!

优异的赛事,不但可以检验筛选出一批交易战绩优异稳定的交易员,又能促进行业的推广与发展,让更多的国内投资者了解这个行业,了解优秀的平台商。

最后,预祝S6赛季圆满成功,更加璀璨!


交易员@海子山基金使徒二号 (S2赛季总榜冠军)

《我是交易员》全球职业联赛S6赛季即将开赛,从S1到S6赛季,赛事的规模和行业影响力都在扩大,成为各类交易者持续展示自我能力的开放平台。作为赛事参与者之一,过往赛事中有过好的表现也经历过低潮期,参与比赛能够提高对交易的专注度,但同时也会对交易心态产生一定影响,是自我提升的一个有利途径。S6赛季开赛在即,海子山在此预祝赛事成功,也预祝自己能取的好的比赛成绩。


交易员@SuperCycle (S4赛季FxPro总榜冠军、S5赛季XM总榜冠军)

《我是交易员》交易大赛,到目前已经是第六届了,俨然已经是国内受欢迎被认可的交易者大赛。交易员成就了大赛,但大赛也成就了交易员。见贤当思齐。在我们这个细分领域,平时也见不到几个同行交易员。而大赛,恰好就提供了这么个难得的机会。祝愿交易大赛越办越好。


交易员@华业资产 (明星交易员)

《我是交易员》全球职业联赛,一个属于全球职业交易员的顶级联赛,也许下一个交易界的C罗和梅西就是你。来吧,带上你的交易账户,带上你曾经的泪水和喜悦,向世界证明你的存在。


交易员@世迈资管 (明星交易员)

首先世迈资管预祝S6赛季成功举办。我们有幸见证越来越多人参与到其中,同时联赛的竞争也帮助了行业交易员发展及展示。S4赛季我们总榜12名,S5赛季总榜6名。其实想要拿到好成绩,最重要的就是稳定的获利。而非昙花一现的成绩。


交易员@VEER量化对冲 (明星交易员)

2020年3月份,美股已经熔断四次,历史上也仅仅熔断5次;2020.04.01,中国金融行业将会大开放,放开外资在基金,私募,保险,信托等关键领域的100%持股的权限。在这么一个特殊的时间段,中国国内更需要实力派的交易员群体来面对正在到临的金融行业的狂风暴雨,以及即将到来的更加猛烈的金融行业的台风级别的袭击。

所谓独木难成,众木成林,Followme交易社区携手FX168财经集团联合主办了这次大赛,为真正的实战派的交易高手提供一个展示交易能力的舞台,我期待大赛不仅是竞技平台,展示平台,更是一个交流平台,相信你们能做到而且做得最好。最后祝福“《我是交易员》全球职业联赛S6赛季”活动取得完美成功。


赛事规模愿景升级,奖励互动更加丰富

2019年《我是交易员》全球职业联赛S5赛季共吸引参赛者1千多人,参赛资金高达750万美金,支持经纪商超过40家,传播影响力达到524万。5个赛季的经验与打磨,5个赛季的影响与认可,S6赛季全面升级,支持全网经纪商用户。大赛秉承“发现优秀交易员,传播优秀交易策略”的目的,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旨在深入挖掘可以实现稳定盈利的优秀交易员,并为所有交易员提供展示交易能力的舞台。大赛搭建了可以鉴定交易能力的实盘交易天梯体系,以统一交易账户的判定标准,让真正的交易高手可以通过该系统脱颖而出。同时本次大赛不仅是交易高手的竞技平台,交易能力的展示平台,更是未来整个行业的交流平台。大赛主办方将结合已积累优势,致力于打造一个专业度和认可度的品牌赛事!

本次大赛由Followme与FX168联合主办,用户可以通过大赛深度在两个社区互动。与全网交易员比拼交易能力,了解其他人交易实力,提升自身交易技能,相互切磋,一较高下。成绩分享,战绩晒单,榜单宣传、专访交流等让大赛互动更精彩。丰厚奖励,创新奖金翻倍制,奖品价值高达十几万元。大赛设置了总榜奖励、月榜奖励、经纪商奖励、幸运参赛奖等各类几十个奖项。大赛还会针对优胜选手颁发荣誉与权益奖励:奖杯证书、账户认证、个人专访、分享嘉宾、宣传曝光、礼品福袋等。

#全球职业联赛#大赛能为交易用户带来什么?听听往届参赛们选手们怎么说吧!


聚集全球交易员,为荣耀而战

本次大赛会在海内外同时宣传,聚集全球交易员,为荣耀而战!大赛特邀几十个职业交易团队、历史赛季交易用户共同参赛。近百家经纪商,24家合作媒体共同见证。

现在,《我是交易员》全球职业联赛S6赛季招募令正式开启!在这里,你能够尽情展现交易能力,打开更多表现才能的机会!在这里,你能验证自己的交易策略,在市场不断检验优化!在这里,你能全面体现自身价值,全方位获得更多认可!在这里,你能够挑战自我攀登荣誉,与全球高手在大赛一决高下!

报名通道已全部开启!还等什么,立即参赛!马上报名>>

Edited 25 Mar 2020, 11:26

Disclaimer: The content above represents only the views of the author or guest. It does not represent any views or positions of FOLLOWME and does not mean that FOLLOWME agrees with its statement or description, nor does it constitute any investment advice. For all actions taken by visitors based on information provided by the FOLLOWME community, the community does not assume any form of liability unless otherwise expressly promised in writing.

FOLLOWME Trading Community Website: https://www.followme.com

If you like, reward to support.
avatar

Hot

S6开始啦,期待!
报名
努力吧
往期第一名的收益率是多少?
@黄金圣斗士036 这个似乎很复杂,不单看收益率
努力做好准备
大笑
努力吧
啊
啊
这个不错
期待
来了
欢迎来参赛

Pull-up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