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e

外汇骗子多,傻的更多。

· Views 5,234

那些只发收益截图没有挂实盘账号的还有很多人信,是不是骗子多傻的更多骗子都不够用。

1、为什么不挂账号(是整体数据太难看了吗?)

2、为什么只发收益截图(亏的不想让你看)

3、为什么发那么多东西出来博取眼球(人都是有目的的……私下交易……)


私下交易代操盘3 7分成

下重仓不考虑太多风险,要么翻倍要么爆仓,他只赚不赔。

 #交易策略#  #EUR/USD# 

Disclaimer: The content above represents only the views of the author or guest. It does not represent any views or positions of FOLLOWME and does not mean that FOLLOWME agrees with its statement or description, nor does it constitute any investment advice. For all actions taken by visitors based on information provided by the FOLLOWME community, the community does not assume any form of liability unless otherwise expressly promised in writing.

FOLLOWME Trading Community Website: https://www.followme.com

If you like, reward to support.
avatar

Hot

本来就骗子多,这个软件都好多全是托,推荐的一些平台也都不靠谱的钱,像xm最近直接抹账户的盈利
@9046675: 怎么个抹法?
都是内部人吧
9046675
@围观三毛的036350
@围观三毛的036350 发不了图片,自己去汇聊上看评论去,全是毛病,
这可能也是新手要走的一些路,总会有人信的,所以那些骗子不管懂的人怎么骂,反正脸是早都不要了!发了总有一些新人会相信这样的暴力赚钱
哈哈。比谁活的久
非常认同你 我们真正职业做交易的 实盘展示出来就是成绩 我入驻社区第一时间就绑定我账户 从收益50%做到70%收益 回撤控制在5% 我们需要在市场做正能量 给刚接触这个市场的指定正确方向 加油
交易难度贼大
知道如何做了吗?大笑
所以说前景很不错哎呀
不挂账户的都是耍流氓嘿嘿
外汇投机最终获利的人不超过千分之三。哪有那么多盈利的,全都是偶尔赚点钱,最终还要回到市场中。中国人讲究财不外露,这种展示只会让自己破财。劝告那些所谓的投资顾问,不要误导小白了。大家都在努力,多发点风险和资金管理比较好的账户。亏赚无关紧要,但是是对的。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