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e

如何应对交易亏损和爆仓

· Views 7,417

输钱每个人心理都会出现不同程度的不良反映,区别只是程度不同。

有的人哪怕亏5块、10块也会让人产生心理上的轻微不快。

事实上,这是人性上的一个弱点。我们需要克服人性上的阴暗面。


 
如何应对交易亏损和爆仓
 

锁仓
亏损锁仓怎么破?

锁仓是技术上的问题,做的好是一个双赢的局面,做的不好会加倍亏损额度。

但方法论并非绝对,所以不要恐惧锁仓,也不能迷信锁仓。

锁仓前你必须先问自己为何锁仓,通常大部分投资者都是在输钱的情况下,舍不得平仓,无奈之下锁的仓。

最好的方法在亏损的初始阶段去锁仓和解锁,即在你的单子亏损没有扩大的时候,因为巨亏和爆仓之后锁仓也无法弥补之前的亏损。

新手和刚入行的交易者并不适合使用锁仓技术,但比起死扛,锁仓会更有效果。


 
如何应对交易亏损和爆仓
 

砍仓
亏钱怀疑自己,
亏钱的时候舍不得砍仓怎么办?

市场是真实的,怀疑自己是很正常的反应。

如果是短线单子,这个时候需要做的是承认自己的错误。

长线单子如果没有触及最终止损,打到最终的防范价的时候,不能轻易判断输赢,长期趋势可能需要时间,在没有到真正论英雄的时候。


 
如何应对交易亏损和爆仓
 

亏损
错在方向?还在持仓?

如果错在方向,建议全部砍掉。如果错在持仓,那么需要把仓位降下来。多余的仓位要任其亏损。

人性战胜交易方法的时候就是投资者倒霉的时候,所以任何时候都不要低估人性的力量。

市场上许多大师级的交易员爆仓都是因为一两次的不理智行为:和市场作对。

避免爆仓的最好方法是仓位管理。

不用有风险的资金做交易,不能影响正常的生活资金。

并把交易资金拆成十笔,即一次输掉的钱变成十次输光,拖延数钱的时间。

每次输掉20%,一定得停手,因为这个时候还能自救。

最后提醒,在赢面很大的情况下,千万不要加倍加仓,一般最终情况都会超出交易者的掌控范围。


 #爆仓#  #投资高手#  #交易策略#  #交易技巧#  #追单# 

Disclaimer: The content above represents only the views of the author or guest. It does not represent any views or positions of FOLLOWME and does not mean that FOLLOWME agrees with its statement or description, nor does it constitute any investment advice. For all actions taken by visitors based on information provided by the FOLLOWME community, the community does not assume any form of liability unless otherwise expressly promised in writing.

FOLLOWME Trading Community Website: https://www.followme.com

If you like, reward to support.
avatar

Hot

汇闻录
Author
@MiG31 一个简单的。忍。多少人坚持不了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