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e

充值提现,就用钱包功能

Verified Official
· Views 103,181

钱包功能?顾名思义是与钱袋子相关的产品,涉及到你在社区的个人资产。所以不准偷懒哦~这篇操作指引一定要跟着锦鲤认真阅读 >>

充值提现,就用钱包功能

 

你一定有线上支付产品的使用经验, FOLLOWME 钱包功能的使用与其他线上支付产品没有太大的区别,操作起来都非常便捷。但是你对 FOLLOWME 上的资产的定义有了解过吗?如果还不是很清楚,就往下看看吧。

充值提现,就用钱包功能

 

一,点数,活跃值,FCOIN 的基础定义以及获取

1,点数

什么是点数?

FOLLOWME 内可以通过充值“点数”来兑换 FCOIN 。(注意:“点数”只能用于兑换 FCOIN)。

充值提现,就用钱包功能

 

2,活跃值

什么是活跃值?

活跃值用于计算用户获得 FCOIN 的权重比例,同一结算时间段内,活跃值越高,获得更多FCOIN 的可能性越大。

充值提现,就用钱包功能

 

如何获得活跃值?

用户在平台上进行注册、关注、点赞、评论、收藏、分享、发微博都可以获得活跃值。取消关注、点赞、收藏,删除评论则会扣除对应的活跃值。

充值提现,就用钱包功能

 

活跃值的有效期是多久? 

活跃值于每日22:00(UTC+8:00)结算。在每个结算周期结束时,用户获得的活跃值总和若大于0,参与当次 FCOIN 结算,并清零。当次活跃值总和为负时不参与结算,延续到下一周期。

充值提现,就用钱包功能

 

3,FCOIN

什么是 FCOIN?

它是 FOLLOWME 社区中流通的虚拟币。

充值提现,就用钱包功能

 

什么是FCOIN奖励池?

登录用户在 FOLLOWME 中的活跃行为产生的价值奖励总和。每天 FCOIN 奖励池的金额随著活跃人数变化而变化,活跃人数越多,奖励池总额越大。每天22:05(UTC+8:00)结算分发到参与获得 FCOIN 的用户帐号上。 

充值提现,就用钱包功能

 

如何获得 FCOIN?

“点数”兑换 FCOIN:先充值“点数”,再按照1:10的比例兑换成 FCOIN;

 通过在社区的活跃行为获得活跃值,活跃值用于计算用户获得 FCOIN 的权重比例。参与到每天22:05(UTC+8:00)的 FCOIN 奖励池结算。活跃值越高,获得更多FCOIN的可能性越大。 

充值提现,就用钱包功能

 

FCOIN 用来做什么? 

FCOIN 可用于支付订阅费,兑换中心兑换商品或道具,以及即将开通文章打赏功能。

充值提现,就用钱包功能

 

FCOIN 的有效期是多久? 

“点数”兑换的 FCOIN 或 FOLLOWME 赠送的 FCOIN 永久有效; 

活跃行为获得的 FCOIN 须在7日内领取,否则将过期失效导致不可领取。 

 

 

二,充值,提现,添加银行账户的使用

1,充值

充值须知 

中国大陆地区支持微信、支付宝支付;非中国大陆地区支持Paypal、信用卡支付;

用户确认购买后,将通过对应支付账户付款扣费;

充值成功后,暂时不支持退款,提款或者转赠他人。 

充值提现,就用钱包功能

充值过程中支付遇到问题怎么办?

如果显示充值成功(已经支付成功),但“点数”没有到账,可能是因为网络延迟,可以先刷新页面/关掉App进程再次进入,查看“点数”是否更新;

如30分钟内“点数”还未增加,请截图您的充值记录,反馈至客服,我们将尽快核查您的充值订单;

若充值“点数”未到账,充值金额将在3~7个工作日内返还。 

 

2,提现 

怎么提现? 

提现是指将 FOLLOWME 钱包账户的收入(暂时仅包含订阅费)提现到您自己名下的银行账户中。 

充值提现,就用钱包功能

 

申请提现后多长时间到账? 

若提现申请审核通过,预计将在5个工作日内到账;

提现申请到审核通过的过程中,申请部分的资金冻结;

可以根据提款记录查看详细提款信息

 

提现收费规则

中国大陆地区大于 50 USD 可提取,每笔收取0.5%手续费,不足 10 USD 按 10 USD 收取,上限为30 USD;

非中国大陆地区大于 50 USD 可提取,每笔收取5%手续费,不足 20 USD 按 20 USD 收取;

提现金额不能大于当前钱包账户余额。

 

如何查询提现记录? 

操作步骤: 

电脑端:点击首页左侧导航【··· More】-【钱包】,选择【提现记录】即可查看记录。

移动端:点击右下角【我的】-【钱包】,选择【提现记录】即可查看记录。

充值提现,就用钱包功能

注意:如提现成功,银行一般没有入账短信通知,请您自行查询银行账户收支明细。

 

为什么不能提现? 

常见的无法提现的原因如下:

您的余额不足; 

系统繁忙; 

网络原因;

若您遇上以上情况导致不能提现,请稍后尝试或联系平台客服。 

 

提现失败的原因? 

一般提现失败的原因可能是以下几种,您可以参考对应解决方案处理:

银行账户信息有误或状态异常:请核对您填写的银行账户信息是否正确,以及银行账户状态是否正常;

系统繁忙,请重试:可能由于网络系统繁忙或者正在升级中,请等待后重试; 

请不用担心,提现失败后资金将不会扣款。

 

3,添加/更换银行账户

添加银行账户前需进行实名认证,只能添加认证用户本人的银行账户。  

充值提现,就用钱包功能

充值提现,就用钱包功能

再次更换银行账户时需重新进行实名认证;

若在上一次提款申请未到账时更换银行账户,仍然会打款到之前的银行账户。 

 

银行账户审核失败的原因? 

实名认证的姓名和银行账户姓名不符:只能添加认证用户本人的银行账户,如不一致请更换本人银行账户重新提交。

银行账户信息有误:请核对您填写的银行账户信息是否正确。

 

以上就是关于钱包功能的详细介绍,建议你收藏起来,或者直接去钱包页面体验 >>

 

点击 FOLLOWME产品操作介绍 快速查看重要产品使用攻略,快去get吧!

更多产品操作指引,请关注帮助中心。感谢您选择 FOLLOWME 交易社区。#玩转FOLLOWME#

校对:找茬

Disclaimer: The content above represents only the views of the author or guest. It does not represent any views or positions of FOLLOWME and does not mean that FOLLOWME agrees with its statement or description, nor does it constitute any investment advice. For all actions taken by visitors based on information provided by the FOLLOWME community, the community does not assume any form of liability unless otherwise expressly promised in writing.

FOLLOWME Trading Community Website: https://www.followme.com

If you like, reward to support.
avatar

Hot

哈哈哈
不错
谢谢
不会用唉
提现的手续费真是高
很棒
提现
文章打上功能是什么鬼?打错字了吧
@小丑哈雷 估计是打赏功能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