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e

【赛事大事件】FOLLOWME 第7届交易大赛,参赛资金突破 10,000,000 USD!

Verified Official
· Views 54,514
【赛事大事件】FOLLOWME 第7届交易大赛,参赛资金突破 10,000,000 USD!

10月13日,这一天,是个特别的日子。

由 FOLLOWME 与FX168财经集团、FX112财经网、友财网、赛雷头条等多家媒体联合举办的 ImTrader交易大赛S7赛季,参赛账户数已超 1,600 个,参赛资金成功实现千万美金的突破。


【赛事大事件】FOLLOWME 第7届交易大赛,参赛资金突破 10,000,000 USD!

而这一突破,又意味着什么呢?

从2017年的首届交易大赛,到第7届交易大赛,我们一起风雨共济3年,7个赛季,每场赛事都是精心策划。

细数过去6个赛季,参赛用户数从S1赛季的270个到S6赛季的1632个;传播影响力从10万+到 1,000万+;参赛初始资金从最初赛季的 521,647 USD 到S6赛季的 8,898,352 USD。今天,S7赛季又更进一步,参赛资金从最初赛季的50万美金,到现在超 1,000 万美金的突破!

近20倍的增长,不仅是参赛账户增长这个简单的数字,也表示交易大赛越来越受到业内的关注,同时证明大赛的赛制规则越来越受到业内认可,从而吸引了更多优秀交易员集聚于此,通过大赛找到自身更大的交易价值。


若说S1赛季到S6赛季,是从零到一,从一到十。那么如今,S7赛季远不止于此。从十到百,从百到千,从千到万,一步一个脚印不断提升,脚踏实地不断超越向前,让更多交易员尽情在这个舞台绽放光芒,才是这次大赛的终极目标。


同样值得一提的是,随着上千万美金的参赛资金涌入,随之变化的还有奖金池金额的不断增加,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奖金池已经从10万人民币翻倍增加到超17万人民币,目前最高个人奖金为:

重量组冠军个人奖金达到近 35,000元 (赞助交易商账户获奖奖金翻倍即70,000元)

轻量组冠军个人奖金达到近 18,000元 (赞助交易商账户获奖奖金翻倍即36,000元)

【赛事大事件】FOLLOWME 第7届交易大赛,参赛资金突破 10,000,000 USD!【赛事大事件】FOLLOWME 第7届交易大赛,参赛资金突破 10,000,000 USD!


当然,千万级突破不仅将大赛推向了一个新的高潮,更是为本次大赛下一次更精彩、更激动人心的超越和成长打下的坚实基础,希望在FX168财经集团、FX112财经网、友财网、赛雷头条等联合举办方及 FXTM 富拓、KVB PRIME、CXM 希盟、WeTrade 众汇、SMFX、Tradeview 创汇证券等联合赞助方的共同助力下,挖掘出行业更多优秀交易员,致力于打造全网更为独具规模、独具影响力的交流平台及交易赛事舞台!


我们期待你的加入,让大赛为你的交易再助一份力>>

Edited 13 Oct 2020, 17:15

Disclaimer: The content above represents only the views of the author or guest. It does not represent any views or positions of FOLLOWME and does not mean that FOLLOWME agrees with its statement or description, nor does it constitute any investment advice. For all actions taken by visitors based on information provided by the FOLLOWME community, the community does not assume any form of liability unless otherwise expressly promised in writing.

FOLLOWME Trading Community Website: https://www.followme.com

If you like, reward to support.
avatar

Hot

参赛资金的爆发式增长证明了赛制的合理性,接下来就是如何让评分标准更规范还有如何让奖金池达到一个极端值,让全世界看到中国梦的诞生!让交易成为一生的荣耀!
重赏之下必有勇夫
its good
加油
资金规模大,回撤很小,盈利也很小的账户,得分会很高
评分有很大的缺陷,各项目权重设置可能有问题
Verified Official
@耐得住寂寞守得住繁华:具体有哪些问题 可以畅所欲言的聊聊 我们欢迎大家为我们指正做出更好的大赛
加油
大家加油吧
不容易
真厉害
没有我的
@登高望远 坚持会给你留着的
真的不容易 人家私募一个人操作十几亿 我们做外汇的全部加起来才不到一亿
做外汇,也有大资金的机构,不愿意也没必要来参赛。
@资深菜鸟 让政策放开试试
为什么我的微博没人点赞和评论。是不是没推送出去呀唉
@百分之十先生 继续加油
突破5000万美金的话,奖金是多少?算一算
Verified Official
正在掐指计算
Verified Official
奖金池预估到36万人民币~
@wayne 海量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