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e

没有数据比非农更重要,黄金不突破等啥呢?

· Views 411

大家好,我是雪莉,站在高处纵观全局,才能品尽世间百态。


没有数据比非农更重要,黄金不突破等啥呢?


昨天这服务业数据还是有点让我脸疼,虽然Markit非制造业PMI数值表现超出预期一大截,但是ISM的就差了点意思,原因应该是我昨天说的,它的统计范围是26日之前的样本,也就造成了服务业复苏脚步放缓这样的假象:


没有数据比非农更重要,黄金不突破等啥呢?


但要说黄金空头最后的希望,昨天也算是给了一波,好歹1843跌到1823了,不知道你们有没有及时跟上转变思路在这种看起来还行的位置做多。


不过这不重要,因为非农已经来了,没上车的今天还有机会,趁着大数据公布,周末吃肉还是啃馒头就看数据表现了。


没有数据比非农更重要,黄金不突破等啥呢?


老规矩,失业率和非农分析放在下一篇文章,这里就说一下工厂订单和贸易帐。


没有数据比非农更重要,黄金不突破等啥呢?


其实这算是10的滞后数据了,因为其他10月的重要数据在11月基本上都已经公布了,所以这俩数据无论从影响上还是从判断难度上来看,都不高。


这里我们再重新回顾一下10月的生产情况就可以了,甚至不需要其他数据的辅助,因为没必要,他们的重要程度就是,多分析一个图都是在浪费时间,所以就简单点:


没有数据比非农更重要,黄金不突破等啥呢?


可以看到,工业生产和产能利用率两项数据都在十月开始回升,也说明了外部需求充裕,其中产能利用率和工厂订单的数据波动走势高度重合,所以通过上图红线也可以判断工厂订单增速可能会放缓,但还是会处于上升区间。


没有数据比非农更重要,黄金不突破等啥呢?


至于10月贸易帐,目前市场给的还挺低,但我觉得这不足为虑,美国10月的干扰太多了,实际上低廉的美元对进出口是正面加持,所以美元在未来预期依然疲软的前提下,进出口贸易像现在这点逆差根本不放在眼里,说补就补了。


当然,我知道,这俩数据你也不在乎,那就说说你们最关心的吧,黄金到底是多还是空?关于这个问题我觉得我文章里已经表达的很明确了。


从昨天晚上我给你们说黄金可能破位1850之后,而且我还让你们不要轻易去轧空,当时所给的压力区域正式在1842附近,其实很有意思,本来不该实现的却发生了,但对整个黄金走势也无伤大雅,最终还是走了收复,不过始终都没有再去破位新高点1843,这是比较遗憾的一个点。


毕竟今天是大非农行情,尽管现在的行情走势可能并没有想要消化非农数据的意思,但今晚公布后肯定会有短线波动,我现在只希望它别影响黄金的正常上涨节奏,就算是利多公布,我也不希望在今天晚上暴拉,只需要保持慢速上行即可。


目标什么时候都会到,关键是你在这交易的过程当中能做多少利润和加码,你要知道无论是看涨看跌都没那么简单。



没有数据比非农更重要,黄金不突破等啥呢?


今天我建议大家继续去关注这个1843附近的一个压制情况,最好黄金是能够在白天上去,从低到高的一波上涨节奏在昨天的一段回调下末端有点平移,这对于上涨趋势来说是一个很不好的信号。


而且我昨天说过了,想要让黄金保持住上涨,它就得在近期去突破已经缩口的上涨通道,然后拉一个满阳出来重新运行,这就叫做连环结构破位,第一波给到了1813,昨天给到了1823,那么今天很可能1833附近会做为一个跳板,然后以这个位置去看黄金上行破位1850以上,初步的阶段目标是在1880位置。


当然这肯定不是我自己的多头目标,你们自己参与的可以做一个参考,这行情不是我给你一说到哪,你就能做好的,没有实时跟踪拿什么去持有呢?

Disclaimer: The content above represents only the views of the author or guest. It does not represent any views or positions of FOLLOWME and does not mean that FOLLOWME agrees with its statement or description, nor does it constitute any investment advice. For all actions taken by visitors based on information provided by the FOLLOWME community, the community does not assume any form of liability unless otherwise expressly promised in writing.

FOLLOWME Trading Community Website: https://www.followme.com

If you like, reward to support.
avatar

Hot

No comment on record. Start new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