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e

12.29:是不是都以为到年底黄金就会大涨?

· Views 3,809

周一,美国众议院通过了一项法案,将疫情纾困法案中的600美元个人纾困金提高到2000美元,民主党和温和的共和党人投票赞成川普支持的提议。


民主党占多数的美国众议院在当地时间周一以275-134的投票结果通过这项议案,共有44名共和党和几乎全部民主党众议员投了支持票,共有130名共和党人、两名独立人士和两名民主党人反对增加补助。 


12.29:是不是都以为到年底黄金就会大涨?



现在法案将送交参议院,零对冲说法案被提交到参议院后恐怕会见光死,参议院定于周二召开会议。法案下一步需要参议院三分之二的多数票才可通过。 


一方面,在他们当中,许多人为保守派,先前都反对超过现行法案中规定的600美元个人援助金额,部分原因是担心最后要付出的代价。


因为如果将个人援助金额提高到2000美元,将花费大约4640亿美元,也就意味着美国政府的举债规模要进一步扩大。共和党一直认为美国政府扩大支出的行为会导致债务失控。


但另一方面,拒绝给民众发放更多现金,无异于与民众为敌,尤其考虑到乔治亚州参议院决选在即,失去民心恐怕不利于争夺席位。现金发放金额问题,已经成为民主党在争夺席位上的利器。 


因此,对纾困金进行表决可能会在会议上分裂共和党,并迫使一些成员在川普任职的最后几天受到特朗普的质疑。




受到此消息影响黄金也是多次上演冲高回落,如果说习惯复盘的朋友,肯定会发现,本周一的行情和上周一的行情完全是一模一样的。


12.29:是不是都以为到年底黄金就会大涨?黄金H4


同样的开盘跳高,然后欧美盘在快速拉跌


其实对于黄金多头,目前我真的没法看好,哪怕是昨天试探1900,我也是提示各位尽量在高位去开仓空。因为在我看来,目前黄金想涨起来,还有很多不确定的因素影响在。


今年不同往年,往年我们基本在年末关口都会去布局黄金多单,因为都知道年底到年初黄金基本都是大涨的行情。


但是今年可能有些不一样的,疫情影响太大,给你封闭在家,谁还会去购买实物黄金,流动性一段缺少了,黄金想涨起来很难。


黄金目前4小时上方趋势线的顶部依旧是我给大家提到过的1920-1930区间,下方大家需要注意,昨晚低点1868附近是趋势线的底部。


12.29:是不是都以为到年底黄金就会大涨?黄金H4


如果说今天黄金实体跌破1868,大家可以追空,图中我也给大家画出来了,一旦1868破位,下方的支撑在1850和1820两个点。


如果跌不破1868,那么就更简单了,那么区间就在1868-1920,高抛低吸就行。

Disclaimer: The content above represents only the views of the author or guest. It does not represent any views or positions of FOLLOWME and does not mean that FOLLOWME agrees with its statement or description, nor does it constitute any investment advice. For all actions taken by visitors based on information provided by the FOLLOWME community, the community does not assume any form of liability unless otherwise expressly promised in writing.

FOLLOWME Trading Community Website: https://www.followme.com

If you like, reward to support.
avatar

Hot

No comment on record. Start new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