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e

今日汇市18

· Views 163

新的一周开始了,这一周先看一下市场的消息面:

今天纽约因为马丁路德金黑人民权运动领袖纪念日会休市一天,也是意味着晚上的行情波动应该不会太大,但是第二天应该波动就比较大了,毕竟储蓄了一天的能量。

周四的中午十一点的日本央行利率决议公布。晚上九点半的请失业金人数。

周六凌晨零时,美国原油EIA库存行情。

对于专注黄金和美日大体主要关注以上几个消息面就好了。

这一周也要重点关注一下周三也就是20号的拜登就职演讲,多多少少会市场有所影响,上次白宫的影响,也不排除这一次会有一些突发情况,白宫那边都已经有加到2.5万兵力了,也就是防止川普的一些激进份子做出一些反动举措。

黄金上周五判断的方向正确了,只是相对点位跌得太多了,如果能拿得久一点,方向正确了,赚取的点数就更多了。现在基本面来看黄金,也是要看一下美元是如何走,现在市场普遍对美元是持看空的态度,主要也是因为拜登即将要通过的1.9万亿美元的纾困计划,美元大放水,因为美元的在全球的配额,其实这样的放水也是需要其它国家也要遭殃的,毕竟美元贬值了,通货膨胀,那么自己的国家的货币升值了,但是现在全球基本都是需要贬值才能让经济复苏,那么也就不得不让本国的货币也跟着贬,真可谓是一损俱损,在现在全球疫情的影响下,也实属无奈之举。

黄金四小时图K线是在30和60均线之下,但是KDJ和MACD都是在向上发散着,方向还是不是很明确,建议持仓观望,现价1838.3,上方压力位1857.3,下方支撑1802.3,如果真要操作的话,建议就还是高空为主吧,毕竟大趋势还是在跌的状态。防止不可控风险,及时设置好止损。

美日四小时图K线是在30和60均线之下,KDJ和MACD也是在向下发散,现价103.73,上方压力位103.94,下方支撑位103.53,操作的话,建议还是就高空为主,防止不可控风险,及时设置好止损。

目前国内的疫情还是很严峻,总体来看,估计这个年会过得肯定比较平淡,看过《三体》的,记得其中关于潘寒的一段语录:

他认为,科技革命是人类社会的一种病变,技术的爆炸性发展与癌细胞的飞速扩散相当,最终的结果都是耗尽有机体的养分,破坏器官,导致其寄宿体的死亡。他主张废除那些“粗暴的”技术,如化石能源和核电,保留“温和的”技术,如太阳能和小水电。将大城市逐步解散,人口均匀分布于自给自足的小村镇中,以“温和技术”为基础,建立“新农业社会”。

看着也是蛮有意思,现在的疫情状况,或许也就类似这样的感觉,这样的新冠病毒感觉发展到未来会不会无处不在,及时人类能采取一切戴口罩,打疫苗,消毒等一些措施能减缓这样的蔓延,单单是因为这个病毒无孔不入,人类能防止部分,但是空气微粒子的漂泊,飞禽走兽,物质的流动,无症状感染也多,国外的那种自然免疫,估计这个病毒会一直存在地球,或许真的出现什么特别的情况一下全部消失?但是这样的想法也不现实,毕竟又不是演电影,突然一个神技发动,一切都变好了。或许也就是好好过好每一天吧,活在当下即可,未来发展如何,真不是自己所能掌控的,大环境是无法随意去改变的。愿世界和平,China Number One!

Disclaimer: The content above represents only the views of the author or guest. It does not represent any views or positions of FOLLOWME and does not mean that FOLLOWME agrees with its statement or description, nor does it constitute any investment advice. For all actions taken by visitors based on information provided by the FOLLOWME community, the community does not assume any form of liability unless otherwise expressly promised in writing.

FOLLOWME Trading Community Website: https://www.followme.com

If you like, reward to support.
avatar

Hot

No comment on record. Start new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