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e

20210121欧元:一手200美金的风险成本,你来吗?

· Views 1,898

很多的时候,如果你拥有足够耐心,市场会奖励你一些低风险的博弈机会,比如现在的欧元。

一、技术分析。

1、月线分析。

20210121欧元:一手200美金的风险成本,你来吗?

大胆猜想,小心求证。如果欧元能来到这里,那是2000点的行情吗!你是否和我一样怦然心动了呢!如果是,那我们就一起来,从更小的周期去求证这种猜想的可能性吧!

2、周线分析。

20210121欧元:一手200美金的风险成本,你来吗?

从周线看,欧元进入前期重要阻力区域。在抵达这一区域前,欧元安营扎寨,进行了为期7周的休整,为下一步行动积累了足够的能量。

3、日线分析。

20210121欧元:一手200美金的风险成本,你来吗?

从日线看,目前处于这一波上升的0.382回撤处,是一个重要的攻守据点。此处进攻,只需要投入很少的止损成本。

4、4小时线分析。

20210121欧元:一手200美金的风险成本,你来吗?

从4小时线看,多头正在蠢蠢欲动,我们以1.209防守即可。

二、攻守规划图。

20210121欧元:一手200美金的风险成本,你来吗?

如果你仅将此波行情定义为一波反弹,那么可以以图中的几个点位作为攻守位置。大格局如是,大本营放在1.16018位置,这个位置被空头攻破,宣告本次欧元多头交易失败。

三、基本面。

1、当地时间19日,欧盟委员会在全体会议上通过了一份旨在强化欧元地位与金融体系建设的战略文件,被舆论认为是矛头直指美元霸权及美国的单边域外制裁。

2、欧盟是一个经济、政治共同体,欧洲央行的自主性受到的限制更大,放水的力度会小于美联储。

3、欧元升值,对欧盟区的贸易影响会小于别的国家,欧洲央行对货币的干预动力也会相对较小。

4、欧元升值可以提高欧元在世界主要货币中的国际影响力。

四、实战运营

1、激进策略。以1.209为止损,在本金1万美金,10倍杠杆,风险敞口500美金的情况下,1.21进场可以开仓1手,如果被扫止损,损失200美金,可以再试一次仓,以300美金为止损,如果再被扫损,多头交易结束。如果价格快速离开成本区,在套上保本损的基础上,净值每增加1000美金,可复利加仓0.1手,并始终保持杠杆率不变,在风险一定的情况下,博取最大化收益。

2、大本营中线策略。止损大本营1.16,距离大约500个点,在本金1万美金,10倍杠杆,风险敞口500美金的情况下只能下0.1手,亏损不加仓。当价格创新高后,在回撤位置加仓,仓位要始终控制在10倍杠杆率以内。


#创作者#

Disclaimer: The content above represents only the views of the author or guest. It does not represent any views or positions of FOLLOWME and does not mean that FOLLOWME agrees with its statement or description, nor does it constitute any investment advice. For all actions taken by visitors based on information provided by the FOLLOWME community, the community does not assume any form of liability unless otherwise expressly promised in writing.

FOLLOWME Trading Community Website: https://www.followme.com

If you like, reward to support.
avatar

Hot

No comment on record. Start new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