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e

@鼠猫猫 或将成为本年度最具潜力的创作者?!

Verified Official
· Views 4,031

度过了轻松愉快的牛年的春节,相信大家都已经精神满满的投入到了年后的工作中,排行榜君也整理好了本周的创作者获奖榜单以及本月、本周的“创作者之星”,我们来看看他是谁吧!

 

本次的名单或许有些特殊,因为他一个人,就囊括了月“创作者之星”、周“创作者之星”以及榜单榜首的全部奖项!

 

恭喜创作者@鼠猫猫 !凭借亮眼的数据拿了“大满贯”!获得了月“创作者之星”专属好礼,京东购物卡200元,以及周“创作者之星”专属奖励 200 FCOIN!


@鼠猫猫 或将成为本年度最具潜力的创作者?!


@鼠猫猫 或将成为本年度最具潜力的创作者?!


同时@何易宁  、@Aa领航者 王sir@Cutie-pie  、@百万美金梦想秀  、@互联网催化剂@Ronnie@云策略@老张逼逼逼@直觉交易仕  的作品也十分优秀,入选了本周榜单的前十名。恭喜他们!

 


@鼠猫猫 或将成为本年度最具潜力的创作者?!



很多朋友们都不是很清楚获得“月度创作者之星”到底有什么样的奖励以及评选的标准是什么,那么排行榜君就来给大家介绍一下!

 

具体的评选规则是:创作者当月所发的所有文章的阅读总数。例如:A发表一篇带#创作者#标签的内容,计算一篇阅读总数,若发表两篇,计算两篇的阅读总数,发表三篇则计算三篇阅读总数,以此类推。

获得“月度创作者之星”的创作者朋友除了可以获得奖品之外,文章还可以获得更多的曝光,与更多的用户交流。

 

想要获得“月度创作者之星”就先来加入“创作者计划”吧!申请创作者认证的具体流程可以点击>> 创作者计划 了解。


校对:找茬

#创作者##交易商排行榜#

Edited 26 Feb 2021, 16:37

Disclaimer: The content above represents only the views of the author or guest. It does not represent any views or positions of FOLLOWME and does not mean that FOLLOWME agrees with its statement or description, nor does it constitute any investment advice. For all actions taken by visitors based on information provided by the FOLLOWME community, the community does not assume any form of liability unless otherwise expressly promised in writing.

FOLLOWME Trading Community Website: https://www.followme.com

If you like, reward to support.
avatar

Hot

Verified Person
阅读量惨不忍睹的我
Verified Official
你的是发文一天的阅读量啦~
Verified Person
老张有肉吃
@社区排行榜
@社区排行榜: 周期是?
Verified Official
社区排行榜
Author
@老张有肉吃
每周五统计本周的数据,就是周一发,就是统计周一到周五数据,周四发就,就是统计周四到周五的数据
加油
Verified Official
加油呀!💪
Verified Person
谢谢社区和社区小伙伴们。新的一年有大家的陪伴是弥足珍贵的收获。 很开心看到越来越多小伙伴加入创作者。 选择分享是一种敞开的生活方式,它带来的不仅仅是成长。 社区牛人众多,祝福他们的成功,也祝福我们大家的相遇。 借用一句话送给大伙:所有的事到最后都是好事,如果不是,还没有到最后。
Verified Official
🔥加油加油!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