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e

久等了,第八届交易大赛即将到来,你跃跃欲试了吗?

Verified Official
· Views 6,077

FOLLOWME 交易社区自成立以来,已连续举办7届 imTrader 交易大赛。3个春秋冬夏的日夜交战、起起伏伏中,见证了上万名热爱并投身于交易事业的交易者的成长。距离 imTrader 交易大赛 S7 赛季已经过去近2个月,所传递的交易正能量的余温依旧缭绕在 FOLLOWME 交易社区的每个角落。

 

久等了,第八届交易大赛即将到来,你跃跃欲试了吗?

 

回顾过去7个赛季,imTrader 交易大赛累计 10,053 人次参加,从青涩雏鸟蜕变成火爆烈鸟,受到业内的关注及认可,影响力不断提升,越来越多的交易者通过参赛,找到自身的价值。

 

久等了,第八届交易大赛即将到来,你跃跃欲试了吗?

 

这不,S7赛季刚结束不久,便收到不少用户热情询问:“下一届交易大赛何时开始?”

 

如今,带着万众期待,3月下旬,由 FOLLOWME 交易社区主办的 imTrader 交易大赛 S8 赛季即将拉开序幕,开创一个新的章程。S8赛季以“荣耀之征  一战成名”为全新主题,赛事规模、专业性、奖金池将进一步升级,迎来更多优秀的资深交易员,一展交易风采。

 

使用赞助交易商账户参赛,奖金翻倍

imTrader 交易大赛 S8 赛季支持全球 3,000+ 交易商的 MT4 实盘账户参赛。回顾 S7 赛季,共 3,583 个参赛账户,参赛资金逾 3,300 万美元,参赛订单数达 910,891 笔,打破历届参赛数据纪录。其中,S7赛季的重量组冠军荣获 75,219 元,轻量组冠军荣获 37,609 元。S8赛季延续往届大赛的优势,只要用户使用赞助交易商账户参赛,一旦获奖,奖金翻倍,让你惊喜不断。

 

久等了,第八届交易大赛即将到来,你跃跃欲试了吗?

 

S8赛季,除了总榜奖金,偷偷剧透一下,此次还会有多种叠加奖金,多重奖励上线,让你应接不暇!

 

行业联手 阵容强大

imTrader 交易大赛经过多个赛季的沉淀和突破,不断获得国内外行业媒体的关注与认可。在 S8 赛季,FOLLOWME 继续携手行业优质伙伴,联合 FX168财经集团、FX112财经网、友财网、指股网、汇商那点事、赛雷头条等多家媒体主办,为用户及行业持续打造一个高专业度和高认知度的品牌赛事。

 

久等了,第八届交易大赛即将到来,你跃跃欲试了吗?

 

全程赛事跟踪

imTrader 交易大赛不仅是一个大展身手的交易平台,更是一个结识大咖的交友平台。大赛将进行参赛用户成绩展示、战绩晒单、专题互动、榜单宣传、专访交流、直播分享、IP 联动等全方位互动宣导。

 

久等了,第八届交易大赛即将到来,你跃跃欲试了吗?

 

大赛历久弥新,追根溯源,回归交易本身,坚持传递行业正能量,挖掘优质策略,展示行业前沿交易技术,为投身交易行业的人才提供绚丽多彩的舞台。

 

不论过往,今非昔比,新的赛季,从新出发,快来大展身手吧,S8赛季在这里等你,不见不散喔!

Disclaimer: The content above represents only the views of the author or guest. It does not represent any views or positions of FOLLOWME and does not mean that FOLLOWME agrees with its statement or description, nor does it constitute any investment advice. For all actions taken by visitors based on information provided by the FOLLOWME community, the community does not assume any form of liability unless otherwise expressly promised in writing.

FOLLOWME Trading Community Website: https://www.followme.com

If you like, reward to support.
avatar

Hot

这次我要用最稳健的策略进入前十
Verified Official
期待你进入前十,前十名会有惊喜
怎么报名
鬼脸
参加
这个怎么参加呀
看你们参加
又是英雄盛会,一睹高手风范
期待,这次要拿点成绩出来。
终于等来了鼓掌,也是难得的学习机会,参加手势
终于要来了
参加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