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e

老黑策略:8.10晚盘外汇、黄金、原油分析策略

· Views 2,193

#XAU/USD# 8.10晚盘外汇、黄金、原油分析策略:

【美指】

美指日内延续居高震荡,虽然测压93上方,但动作幅度并不大,前期高点以及趋势线压力93.2目前依然构成一定的技术压制。在短线行情连续回升,消耗动能,且又面临承压的情况下,晚间美指或有进行调整的可能性,对此务必要予以防范。但当前市场对待美指的情绪还是偏强的,故即便美指有回修,下方也未必会有太大回撤空间。晚间美指技术点位继续关注93-93.2短压带测试,下方关注92.8/7附近支撑,技术预期看承压回修,但中期走势依旧持看强预期,那么晚间非美货币的操作上,也就需要注意短线可能出现的回弹。

【黄金】

黄金白盘时段主体震荡,测压1738一线后便再度承压回修,下方回撤至1728附近,整体表现还是偏弱的,空间幅度也不是很大,表明当前行情更多的还是对周一异动行情的消化过程。

因日内黄金走势偏弱,有回弹也很无力,故晚间主思路还是以看调整预期为主,且短线压力位也会有所下移。晚间上方可关注1733-35短压,1738-40一线可视作为晚间行情能否出现异动的关键,如果不破1740,则黄金整体偏弱格局尽显。而如果晚间黄金站上1740上方,则短线行情走势或将会有变数,即震荡结构重心上移,未来行情再调整的时间以及空间都难再判断。

老黑策略:8.10晚盘外汇、黄金、原油分析策略

晚间操作上,保守者可暂时选择观望,或持有已有空单即可,暂时不考虑新单参与。激进则依旧持看调整预期,短空点位也可适当下移,下方如果能回撤关键支撑位,且美指又有承压表现的情况下,黄金也可尝试进行搏短多操作。

①晚间黄金上方可待回弹1733-35尝试短空一波,1738附近轻仓补空,止损带43,或者站稳40上方手动止损,欧盘时段已有此位空单,以及前期遗留的空单,一概继续持有,目标下看1725-20区域减仓改保本止损,剩余的保留再看1710、1700预期。

②晚间黄金回撤1720附近有止跌,且美指出现承压的情况下,黄金可尝试进行一次短多参与,具体策略务必有待根据实时情况再做调整,特殊行情下,切莫盲目的猜点位。

③如果晚间行情意外翻上1740上方,盘中也莫要急于追多或再搏短空,届时根据实际情况再做实时调整。

​【原油】

美油日内连续震荡回弹,回补周一下跌窗口67.7附近,目前行情虽再有回弹,且回补缺口,但日内走势表现还是略显偏强的,短线行情的变数因此也有所增加,故晚间行情走势可能不会很好把控,很有可能会按照早盘预期的走区间震荡路线,等待周三、周四相关基本面事件来引导方向。

晚间美油操作上,保守者还是暂作观望为宜,短线技术点位还是关注67.4-6压力,65.2-0短线支撑,66.5-3可视作为短区间的中间带,激进可在上述区间进行短线低多高空。

【欧美】

欧美日内延续偏弱震荡,但下修动作明显减弱,晚间下方着重关注1.1720-00附近支撑测试,如有空单的,回撤至此可考虑减离。至于能否搏短多,则需要根据美指承压情况,再做实时调整。

【镑美】

镑美日内低位窄幅震荡,短线行情有止跌迹象,晚间暂时也莫考虑新单参与,如有前期空单的,一概按计划于1.3850-30减离,晚间先观望,后期根据美指走势情况再调整实时策略。

【澳美】

澳美日内回撤0.7320下方后震荡回弹,目前测压0.7350附近,虽然短线空间不是很大,但止跌回弹动作已经出现,故操作上也暂作观望为宜,不做新单参与打算,无论多空均先观望,有待美指走势引导进一步方向。

【美日】

美日白盘震荡回弹,测压至110.5上方,目前虽有回修表现,但美日走势相对还是显得独立一些。晚间依旧对美日选择观望不参与。

【美加】

美加日内承压1.2590一线,短线走势基本符合预期,整体保持偏强,但进一步回升动能受到限制。晚间操作上,已有美加多单的,按计划在1.2580-2600间减离,暂时不考虑新单参与,也需等待美指走势来引导进一步方向和操作策略。

Disclaimer: The content above represents only the views of the author or guest. It does not represent any views or positions of FOLLOWME and does not mean that FOLLOWME agrees with its statement or description, nor does it constitute any investment advice. For all actions taken by visitors based on information provided by the FOLLOWME community, the community does not assume any form of liability unless otherwise expressly promised in writing.

FOLLOWME Trading Community Website: https://www.followme.com

If you like, reward to support.
avatar

Hot

👍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