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e

重磅!美国民主党公布了庞大的预算计划 参议院试图通过两党基础设施法案

· Views 189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美国民主党周一公布了他们的3.5万亿美元预算决议,同时准备通过两党合作的1万亿美元基础设施法案。参议院多数党领袖舒默(Chuck Schumer)说,参议院最早将于周二批准这项基础设施计划,然后“立即”采取行动,通过预算措施。民主党的支出计划将投资于带薪休假、儿童保育、学前教育、社区大学、绿色能源和扩大医疗保险等一系列项目。

CNBC报道指出,当地时间周一,在参议院对一项两党基础设施法案进行最后敲定之际,民主党公布了他们的3.5万亿美元预算计划,为在社会项目和气候政策方面进行大规模投资奠定了基础。

这些计划符合民主党人所认为的一个互补的、由两部分组成的议程,该议程旨在提振经济,加强社会保障网络,并试图遏制气候变化。为了让这两项提案在未来几个月在国会获得通过,共和党将不得不进行一场复杂的立法之舞。

首先,参议院最早可能在周二上午通过一项价值1万亿美元的两党基础设施法案。该计划要求在交通、公用事业和宽带方面增加5500亿美元的新开支,预计将在民主党和共和党的支持下获得通过。

参议院多数党领袖、纽约州民主党人舒默(Chuck Schumer)在周一的一封给同事的信中成,随后将“立即”采取行动,通过预算决议。该法案将允许民主党在不需要共和党投票的情况下,通过高达3.5万亿美元的气候政策、带薪休假、儿童保育、教育和医疗保健支出。

舒默的目标是在参议员8月休会前几天批准这项法案。

预算计划建议国会各委员会在9月15日之前起草民主党的提案,也就是众议院8月休会后返回的几天前。众议院议长佩洛西(Nancy Pelosi),加州民主党人。她强调,在参议院通过这两项计划之前,她不会采纳其中任何一项。

民主党人面临着一条棘手的道路:他们需要让参议院核心小组的每一个成员都支持预算法案,并且只能承受众议院少数人的倒票。他们将试图通过一项庞大的支出计划,通过对公司和富人增税来支付,面对共和党人的强烈反对,他们希望在明年中期选举之前让投票变得困难。

随着美国摆脱冠状病毒大流行,民主党和共和党都将基础设施法案鼓吹为一项迟来的投资,以实现交通现代化和启动经济。它将向道路、桥梁、机场、水路、铁路、公共交通、供水系统、电网和宽带等领域投入新的资金。

尽管如此,民主党人仍将3.5万亿美元的预算计划视为主要议题。在周一的一份声明中,参议院预算委员会(Senate Budget Committee)主席、佛蒙特州参议员桑德斯(Bernie Sanders)。他称这是“对劳动人民最重要的一项立法”,自罗斯福总统和20世纪30年代的新政以来,儿童、病人和穷人都得到了帮助。”

虽然预算决议没有详细说明许多政策,但民主党人表示,他们的法案将包括:

扩大带薪家庭和医疗假

儿童保育计划的增加

延长家庭税收抵免,包括在疫情期间实施的加强的儿童税收抵免

扩大医疗保险福利,包括牙科、视力和听力,并降低医疗保险合格年龄

扩大《平价医疗法案》补贴

免费四岁学前班

免除社区学院学费

鼓励采用绿色能源、制造业和交通运输的税收优惠和拨款

对甲烷和碳的污染者收费

消费者退税鼓励使用清洁能源和家庭节能

增加联邦车队中电动汽车数量的资金

该提案不会提高联邦债务上限。美国财政部本月开始采取所谓的特别措施,以防止美国债务违约。

民主党人的目标是通过企业和个人税收改革来为他们的支出计划买单,同时提高国税局对现有税率的执行力度。

在一份声明中,参议院财政委员会主席、俄勒冈州民主党参议员怀登(Ron Wyden)表示,上述的税收增加计划“将分为四类:跨国公司、最富有的个人、对富有的骗税者的执法以及来自其他项目的储蓄。”

马萨诸塞州民主党参议员沃伦(Elizabeth Warren),以及缅因州的独立参议员Angus King,他与民主党人一起参加预选会议,将公布一项提案,对向投资者报告的利润超过1亿美元的公司征收7%的税。沃伦的一名助手在推特上说,它将从大约1300家公司筹集7000亿美元。

在接受《纽约时报》采访时,Angus King先发制人地对共和党的反对意见进行了辩护。他说:“这不是社会主义——这是一种尝试,让企业在相当低的水平上获得公平的税收,否则这些企业会零税。”

民主党此前曾提出将公司税提高到28%,将最高个人税率提高到39.6%。

2017年共和党税法将企业税率从35%下调至21%,将最高个人税率从39.6%下调至37%。共和党参议员反对将增税作为两党基础设施法案的一部分。

参议院少数党领袖、肯塔基州共和党人麦康奈尔一再称民主党的3.5万亿美元预算计划是“鲁莽的”。

Disclaimer: The content above represents only the views of the author or guest. It does not represent any views or positions of FOLLOWME and does not mean that FOLLOWME agrees with its statement or description, nor does it constitute any investment advice. For all actions taken by visitors based on information provided by the FOLLOWME community, the community does not assume any form of liability unless otherwise expressly promised in writing.

FOLLOWME Trading Community Website: https://www.followme.com

If you like, reward to support.
avatar

Hot

No comment on record. Start new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