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e

老黑策略:8.20晚盘外汇、黄金、原油分析策略

· Views 2,239

#XAU/USD# 8.20晚盘外汇、黄金、原油分析策略:

【美指】

美指白盘延续居高震荡,虽然整体表现依旧偏强,但很明显缺乏进一步回升上涨动能,导致即便偏强却并没有太多空间。小时图结构上,美指逐渐也如预期进入趋势末端状态,随时可能面临超买带来的回修调整可能,因此晚间对于美指并不抱有继续看涨预期,而是期待其能够有做承压回修,但需要注意,目前美指中线偏强思路基本得到确认,所以有回修调整也只是短线技术需要,并不能期待其回调过大空间。技术点位晚间上方关注93.8-94压力,下方关注93.5争夺,关注93.3-2附近短支撑回踩测试。

老黑策略:8.20晚盘外汇、黄金、原油分析策略

非美货币方面,晚间也在美指存在调整回修基础上,尝试进行短线搏回弹操作,但目前美指整体保持偏强阶段,莫对非美货币回弹抱有太大空间,暂作短线应对。

【黄金】

黄金日内继续横盘震荡,上方再测1788一线受阻回修,但下方也仅回撤至1780附近,整体处在预期的区域内运行,但又并不符合此前的技术走势节奏,所以晚间黄金依然还是存在很大的变数风险的。

根据小时图结构,目前黄金整体横盘状态,存在很大的不确定性,但目前结构重心又因耗时震荡而略有上移,不排除晚间在美指进行回修调整的情况下,黄金借机再回弹的风险。之所以将黄金回弹视作为风险,是因为日线级别状态还是保持看调整的预期,这就决定了即便黄金回弹,空间也不会大,对于趋势上没有明确的指示作用,同时对操作上也没有帮助。

老黑策略:8.20晚盘外汇、黄金、原油分析策略

晚间操作上,主思路依旧持看调整预期,但是应对美元可能存在超买回修,而给黄金带来回弹动能的风险,晚间操作上还是务必要保持高度谨慎的,保守者不防选择观望为宜,待美指走势稳定,或黄金出现明确走势后再择机参与。激进则继续遵从技术走势需要,以持空以及择高再短空操作,下方触及关键支撑位再考虑多单参与。

①日内已有1788附近再参与的空单,以及昨日遗留的空单,晚间下撤1780附近还是先做减仓改保本止损操作,剩余持单再看1770附近再做减仓。

②晚间行情如果再有回弹,上方依旧可在1788-90区域轻仓搏短空,依然带止损1795,或待站稳1793上方手动止损,目标同前。

③目前黄金虽然小时图级别重心抬升,但日线级别存在偏空预期,故暂时还是不考虑任何追多操作,下方如果回撤至1770-67区域止跌,方再考虑多单参与,带止损1765以下,目标看1775-78附近先改保本止损,测压1780-83可再做减仓。

​【欧美】

晚间欧美激进可于1.1650、1.1630/20附近尝试进行短多参与,带止损1.1600下方目标看1.1700附近先减仓改保本止损,测压1.1750附近再做减仓,后期根据美指回修幅度参考欧美回升幅度。

【镑美】

镑美晚间激进可在1.3600附近轻仓搏短多,带前期低点1.3570下方止损,目标看1.3650/60先减仓改保本止损,测压1.3700-20再做减仓。

【澳美】

澳美晚间可在0.7120-00区域内轻仓搏短多,带止损0.7070,目标看0.7150/60先改保本止损,测压0.7180-7200再做减仓,剩余持单可适度保留作为波段级别回调多单的预期。

【美日】

美日横盘震荡,短线方向依旧无规律可循,继续观望不参与。

【美加】

美加晚间激进可在1.2900-20附近轻仓搏短空,带今日高点1.2950上方止损,目标下看1.2860附近先减仓改保本止损,剩余持单再看1.2830-00再做减仓。

Disclaimer: The content above represents only the views of the author or guest. It does not represent any views or positions of FOLLOWME and does not mean that FOLLOWME agrees with its statement or description, nor does it constitute any investment advice. For all actions taken by visitors based on information provided by the FOLLOWME community, the community does not assume any form of liability unless otherwise expressly promised in writing.

FOLLOWME Trading Community Website: https://www.followme.com

If you like, reward to support.
avatar

Hot

👍
👍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