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e

希望船长们以前途未来为重

· Views 3,764

陆道事件,给了我很大的教训。

让我重思,社区的未来。

重新审视船长们。

水手们存活率低,船长罪不可恕。

这许多船长就是个扔绣球的,根本管理不了上亿的资金。也从来没想过自己扔了几年还是个扔绣球。

攒粉丝,和攒信任度,是及其不容易的。

社区的很多船长,经过几年的奋斗,还是停留在爱好者的水平。

爱好者,就意味着不完善,意味着无法发展,无法壮大。技术再牛逼,没人敢用。水平再高,也就是个扔玩具球的水平。

如果你是个管理1亿资金的基金经理,你会怎么做?

希望你看重自己,不要老是瞎玩。


很多人技术很牛逼,为什么还是没什么钱。

本大利小, 利不小

本小利大,利不大。

再提resse,维护个马丁Ea,一个月稳稳的订阅费收入20多万,它不香吗。

比如 陆道,以前就让人亏过钱。

现在好不容易,攒了几十个粉丝,结果一下子又毁于一旦。粉丝全跑光。

如果自己拿个小资金,翻倍了也没多少钱。

如果把自己小船当做上百万上千万的资金来维护,时间一长,大的资金自然来。

才10万的资金给你管理,你都管理不好,那么上亿的资金,怎么给你管?


希望船长们以前途未来为重




希望船长们以前途未来为重


Disclaimer: The content above represents only the views of the author or guest. It does not represent any views or positions of FOLLOWME and does not mean that FOLLOWME agrees with its statement or description, nor does it constitute any investment advice. For all actions taken by visitors based on information provided by the FOLLOWME community, the community does not assume any form of liability unless otherwise expressly promised in writing.

FOLLOWME Trading Community Website: https://www.followme.com

今日话题泰坦普罗米修斯金客交易
Total 147 FCOIN reward
avatar

Hot

99%都是爆仓货,因为不带止损,去赌运气
@有脑跟单 来跟我
有脑跟单
@以梦为马457
@以梦为马457 没兴趣
本大利小,利不小,我赞同,或者就是最大的收益🤑
优秀
优秀
祝赚大钱🇨🇳
我这个新人做交易太难了
学习大神🤙
一言难尽
是大部分人不懂得筛选策略,以为排名靠前能赚钱吗?看我的最新信号,有兴趣跟踪三个月你会怀疑人生,否定你的见识
@老杨轮市 排名靠前的都是马丁。来跟我🙃
都不要去看暴利,要看存活时间!这个市场活的久才是王道
😏
🌚
交易任重道远!
虽然同意你说的,但是我还是坚持本小利大,这是剑走偏锋,要想自己不受伤,就得反复打磨。
哈哈,真是搞笑,没有阴阳大法,就想在大海里游泳,当船长这么容易吗?

Pull-up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