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e

原油加速赶顶120—160试探长线做空

· Views 555

俄罗斯是石油输出大国,俄乌战事下,美欧制裁俄罗斯能源出口,俄罗斯石油输出首当其冲,全球油价供应紧张,价格火箭式井喷。最近2周原油暴涨接近50%,单日暴涨10—20美元频繁,哪怕操作0.01手也是100—200美元浮动盈亏的波动。虽然周三出现大幅度回落,但是不能就此判断油价见顶,也不能排除再创125新高甚至2011年148美元的历史新高。

考虑到从90美元的拉升太快,不免让人想起了2020年3月4月的快速暴跌导致直接见历史性大底,会不会同样见到历史性大顶的预期。2020年第一季度从高点65.407一路狂跌到8.383,下跌57美元。2022年第一季度从低点72.721到125.355也上涨了53美元了,绝对价差空间比较接近。但是比例显然不同,比例需要从8.383的整个上涨来看待,目前处在第5浪上涨概率极大,当然也可能出现延长浪的情况。

原油加速赶顶120—160试探长线做空

在不能完全判断原油是不是要抄顶做空的思路下,长线多头应该从120美元往上逐渐减持了,如果创出148美元历史新高可以清仓多单再涨错失,这个长线是从2020年以来的2年长线周期角度来思考问题。短线多头操作则务必带止损,就算以后破148美元也是抓不住的,因为震荡幅度太大了承受不起。空单需要考虑即便到了148美元新高也不能浮亏达到20%的计算度量下再进行左侧布局规划,并且这个布局的左侧仓位不要超过0.3倍杠杆,留后面行情更加确定见顶后再逐渐补上0.2倍杠杆的长线,否则坚决控制左侧空单入场的价格区间与仓位杠杆。

Disclaimer: The content above represents only the views of the author or guest. It does not represent any views or positions of FOLLOWME and does not mean that FOLLOWME agrees with its statement or description, nor does it constitute any investment advice. For all actions taken by visitors based on information provided by the FOLLOWME community, the community does not assume any form of liability unless otherwise expressly promised in writing.

FOLLOWME Trading Community Website: https://www.followme.com

If you like, reward to support.
avatar

Hot

😎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