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e

什么是外汇保证金?追缴保证金又是怎么一回事?

· Views 220

外汇保证金是外汇交易者利用杠杆增加交易头寸的工具,能够以小资金进行更大的交易。这当然也是外汇交易的好处之一。然而,交易者必须记住如果杠杆使用得不当的化,亏损也会随着放大,因为保证金不仅仅是开仓所需的数额,更是整单交易的总值。

外汇保证金的主要因素

  • 可用资本:账户余额中可用于开立新交易头寸的剩余资本。外汇交易账户里如果有剩余越多的可用保证金对交易者来说越好。
  • 已用保证金:已用保证金是外汇经纪商从外汇交易账户中抽出的数额,用于执行交易者所入单的杠杆交易。已用保证金越高,能执行的新交易就越少。
  • 自由保证金:自由保证金是指外汇交易账户中未用于当打开头寸的保证金,也是交易者可以用来开立新交易的可用余额。

何谓保证金水平?

在开仓之前,交易者必须先确保账户中的可用资本与已用保证金之间存在一个平衡点,从而可以确定相关的保证金水平是否可以开立新的头寸。

外汇交易里,追缴保证金是怎么一回事?

当外汇交易者的头寸落入负值时,外汇经纪商需要交易者存入更多资金或以亏损平仓来释放保证金时,外汇经纪商会向交易者发出追缴保证金通知。一般来说,这会发生在保证金低于外汇经纪商规定的60%,也意味着账户中的资金不再满足保证金要求。

一旦保证金水平低于30%外汇经纪商就会进行强制平仓,直到达到60%的保证金水平为止。

外汇强制平仓是什么?

在外汇交易中,强制平仓是在交易者所有头寸都对其不利时,由外汇经纪商自动执行止损的一种行动。当交易者的保证金水平下降到一个特定的百分比时便自动止损,这就是所谓的“强制平仓水平”,也意味着交易者再也没有能力继续持仓。

如何避免被追缴保证金?

每位外汇交易者都不希望自己被外汇经纪商追缴保证金,因为这意味着自己的外汇交易策略不正确而造成了相当大的损失。在这样的情况下,外汇经纪商想要更多的资金作为抵押,从而就会发生追究保证金的状况。要想避免被外汇经纪商追缴保证金,关键还是在于好好管理好自己的交易。

选择正确的外汇杠杆率是关键因素之一。杠杆经是把双刃剑,交易者使用的杠杆越大,可用来承受亏损的保证金就越小。如果交易不顺,过高的杠杆水平会迅速地耗尽交易者的资本。

我不想被外汇经纪商追缴保证金!怎么办?

即读原文【什么是外汇保证金?​】全面了解关于保证金和杠杆的一切。


#Aximtrade##爆仓##杠杆比率##关于交易杠杆,你需要知道这些#

Disclaimer: The content above represents only the views of the author or guest. It does not represent any views or positions of FOLLOWME and does not mean that FOLLOWME agrees with its statement or description, nor does it constitute any investment advice. For all actions taken by visitors based on information provided by the FOLLOWME community, the community does not assume any form of liability unless otherwise expressly promised in writing.

FOLLOWME Trading Community Website: https://www.followme.com

If you like, reward to support.
avatar

Hot

No comment on record. Start new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