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e

3月非农快速展望

· Views 363
  • 美国在 2 月份增加了 678,000 个工作岗位。 
  • 工资增长放缓是由于低薪工作的回归。
  • 俄罗斯对乌克兰的入侵已经在提振美元。

3月初的美国就业报告显示,美国经济在2月份增加了678,000个工作岗位,打破了对约40万个新工作岗位的预期,而1月份的数字被上调至481,000个新增就业岗位,高于之前的467,000个。数据显示,尽管美联储无论如何都会在3月份加息,但美国劳动力市场健康状况仍然不佳。同样在3月初,薪资处理公司ADP宣布,2月份私人就业人数增加了475,000个工作岗位,因为它将其1月份的数据从301,000个工作岗位的收缩修正为增加509,000个工作岗位 - 810,000个工作岗位的惊人波动极大地改变了分析师对美国劳动力市场的看法。


上一份就业报告还显示,2月份失业率降至3.8%,而同样令人鼓舞的发展中,劳动力参与率小幅上升至62.3%,为2020年3月以来的最高水平,当时这一数字为62.7%。如果我们要恢复到2020年2月看到的63.4%的大流行前水平,目前的趋势需要继续下去。


在其他方面积极的就业报告中,唯一的阴云徘徊在平均时薪上,截至2月份的一年中增长了5.1%,低于1月份的5.5%。随着通货膨胀率飙升,对于担心生活成本上升的工人和政客来说,这并不理想。


3月份就业报告预计将突显招聘模式的又一个强劲月份。空置率仍然很高,超过1000万个工作岗位,而每周初请失业金人数仍接近50年来的最低点。大量的就业增长与雇主竞争雇员并驾齐驱,推高了他们的工资——反过来又增加了价格压力。


在这种背景下,估计表明3月份美国经济又增加了45万个非农就业岗位,而ADP预计将报告增加40万个就业岗位。预计失业率将降至3.7%,平均时薪增长可能将回升至5.5%。3月非农快速展望#专题|决战3月非农#

Edited 31 Mar 2022, 10:31

Disclaimer: The content above represents only the views of the author or guest. It does not represent any views or positions of FOLLOWME and does not mean that FOLLOWME agrees with its statement or description, nor does it constitute any investment advice. For all actions taken by visitors based on information provided by the FOLLOWME community, the community does not assume any form of liability unless otherwise expressly promised in writing.

FOLLOWME Trading Community Website: https://www.followme.com

Chimese
Total 20 FCOIN reward
avatar

Hot

No comment on record. Start new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