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e

S10交易大赛,我又来了

· Views 854

对于从S7就开始参加比赛的我来说,不参加比赛好像说不过去吧……

我主观觉得自己肯定有了较大的进步,客观上的体现是我每次比赛的得分比上一次的有提高,S7赛季好像是直接爆仓了,S8只是大幅亏损,S9是保本好像还有微薄的盈利。所以我参加比赛好像是初跑者为完成长跑任务的阶段性成果验收记录,800米、3公里、5公里、10公里……比赛就是一个我的交易见证者,在默默地给我加油打气。被自己打败是最可悲的失败,战胜自己却是最可贵的胜利。

参加比赛对我的心态完全不会有影响,我并没有想通过比赛得到靠前的排名从而获得大家的突然关注。#我的参赛理由#该怎么交易还是和没有参加比赛时一个样,大概率只是个陪跑员。当然也会希望得到幸运女神的眷顾,实现一笔里程碑意义的盈利。有的话是惊喜,没有的话也不会灰心。为平淡的交易生活增添一抹独特色彩吧!

比赛中肯定会出现一些后起之秀,也会让我对交易有一些新的认知、新的机缘。经历了交易从复杂到简单了,也许还要再经历交易从现在的简单到能看得懂的复杂。希望这样的交易大赛能一直办下去,至少我一直都在……

#我的参赛理由#

S10交易大赛,我又来了


Disclaimer: The content above represents only the views of the author or guest. It does not represent any views or positions of FOLLOWME and does not mean that FOLLOWME agrees with its statement or description, nor does it constitute any investment advice. For all actions taken by visitors based on information provided by the FOLLOWME community, the community does not assume any form of liability unless otherwise expressly promised in writing.

FOLLOWME Trading Community Website: https://www.followme.com

If you like, reward to support.
avatar

Hot

💪
加油
👍
厉害👍
厉害👍
老铁 你这赛季成绩是逐步提高啊,说明技术在上升啊👍
yuehappy
Author
@跟随巨人脚步 哈哈哈😎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