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e

现在的我,曾经的我,相隔十万美元

· Views 4,887

下午,楼下的老婆婆们,凑在一起打麻将,还有几个看热闹的闲人,他们有的是在家带孩子的妇女,有的是无所事事的男性。这里是一个小城市,通常一家主要劳动力养活着一家老小。

现在的我,曾经的我,相隔十万美元

又是一周的操作结束了,账户接近13万美分,这个阶段我刻意练习大账户轻仓位,遵守按系统警报买卖,ea辅助管理仓位。在VPS上,我设置了庞大的分析系统,主要用来计算支撑位和阻力位,还有4小时周期的大方向和信号。日内交易参考大方向,顺着小周期信号一点一点挂单交易。我是比较典型的技术派交易手法,现在4小时看多黄金,欧美,镑美,轻仓止损比较大,欧美这些300大点,日内来说一般不会遇到止损。单子经常需要加仓,大家都知道做对的行情,加仓会增加收益,但是要控制总仓位,像我之前一波像样的行情,我一口气加仓下去能赚好几倍,亏损起来也难受,加仓也耗不起震荡行情,仓位累计大了心态会崩溃。我自己设计了一个ea小程序(本人就这些爱好),实时计算持有的仓位,盈亏金额,可开的仓位,直接显示在屏幕上,对于像我这样一天交易几百次的习惯,持仓经常30单以上,很需要这样的辅助程序,不然就忘了,只知道看持仓盈亏变化。

现在的我,曾经的我,相隔十万美元

想想可悲,我曾经动辄操作几万美金,甚至十万美金的账户,如今操作这个美分账户,为一周能赚300美元以上费尽心思。2017年我操作20万美金账户时,一个周交易2000手,返佣都有2万美金。忘了曾经,它是毒药,现在先干到20万美分。

楼下麻将声又响起来了,还有讨论麻将的讲话声,做交易的人,对靠运气赚快钱的活动,实在提不起兴趣,这一行,心有不甘,但是目前得走稳点,慢点,慢也是快。

Disclaimer: The content above represents only the views of the author or guest. It does not represent any views or positions of FOLLOWME and does not mean that FOLLOWME agrees with its statement or description, nor does it constitute any investment advice. For all actions taken by visitors based on information provided by the FOLLOWME community, the community does not assume any form of liability unless otherwise expressly promised in writing.

FOLLOWME Trading Community Website: https://www.followme.com

If you like, reward to support.
avatar

Hot

慢慢来吧,我感觉做交易的大部分是先年轻气盛、意气风发 .然后再堕入深渊,然后再反复爬坑,有些爬出来了,有些跑偏了。
@君子知命 乐而忘忧 没有人能随随便便成功!
跟我一起下厂吧,,去不去😘?
@七月 愚公外汇工作室 不干
@七月 愚公外汇工作室 还缺人吗🙃
@Kenny肯尼 缺一个打螺丝的
故事写得好
十年磨一剑,我已经11年了😍😍
祝你好运🙂🙃
加油,欢迎关注我订阅我
厉害
后面爆仓了吧🙃
@恶魔龙的兔子 bmfn平台,跑路了
什么平台,敢入那么大资金
我去年入金60美金,五天做到四十倍。出金后,又用一年时间亏完。几天前,拿三十美金,用七个交易日,做了150倍!出金了一半,留一半利润在里面,继续做!坚持就是胜利
photo
@奇行者 我只想在市场活着,ex平台给的佣金不少啊
@奇行者 牛啊,30美金怎么做到的👍👍👍
那个20万后来怎么样了
@诺万疯 客户凑的钱,大概两个月时间就出金了,不玩了。
加油
@cdm891121 谢谢,只为成功找方法。
加油,成功的背后经过千锤百炼和反复调整改进完善的
@仙气儿EVA 成功没想过,赚点小钱糊口。
加油帅哥哥
@烤韭菜吃不吃 周末也要净化一下
千锤万凿出深山
@玄默子 然后住30层高楼上,傲视四方?
加油,会好起来的
@锁住的心2020 看行情成就,还有管住自己的手
加油
@l老杨 谢谢,我一个朋友也叫老杨,认识13年了

Pull-up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