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e

品牌专页,重磅改版啦!

Verified Official
· Views 12,501

品牌专页,重磅改版啦!

品牌专页经过多重打磨,终于要跟大家见面啦。本次调整,几大亮点值得关注,不容错过。

 

一、交易商介绍,一目了然

 

首先,品牌专页强化了品牌认证的标识。

 

此外,交易商的简介、官网及监管情况清晰地展现的用户面前,便于用户快速了解该品牌详情。在右侧,用户可以点击“更多”,查看交易商发布的微博。

 

品牌专页,重磅改版啦!

 

二、口碑实力,尽在眼底

 

本次改版,在原有评分的基础上,增加了品牌评分在不同评价等级(优秀、良好、一般、较差及很差)的详细分布情况。

 

品牌专页,重磅改版啦!

 

用户可以点击“查看全部”,跳转至点评聚合页面,并可以根据人工筛选按钮,浏览不同标准下的评论内容详情。

 

品牌专页,重磅改版啦!

 

同时,交易商所获得的奖项及荣誉也是构成对交易商评价的重要一环,与用户点评在同一位置,分列呈现。

 

三、官方最新活动、群内话题,及时参与

 

点击“进群”按钮,用户可以申请或直接进入指定交易商交流群。

 

品牌专页,重磅改版啦!

 

四、行情、信号、新闻及评价一律不错过,优质信号尽在掌握

 

评论,聚合了用户对交易商的评价及用户发表有关该交易商内容的微博;

 

新闻,主要内容为交易商和 FOLLOWME 官方发布的微博;

 

信号,用户可以查看连接该交易商的信号列表;

 

行情,查看品种的报价、点差、手续费及隔夜利息等信息。

 

品牌专页,重磅改版啦!

 

五、品牌活动第一时间告知

 

由机构/交易商发起的活动,将会在首页展示,用户可以查看近期上线的活动。

 

品牌专页,重磅改版啦!

 

最后:

 

对于交易商专页,我们致力于信息透明化,并将零散的信息串联起来,让更多的用户可以在社区查看交易商相对完整的信息。我们希望帮助我们的用户在选择交易商平台时,可以有一个可靠的信息参考。

 

如果各位对交易商专页或机构专页有什么不同的看法,和体验上的问题,可以在评论里留下你的评论,我们将在评估后不断地进行后续的迭代。你的想法对我们十分重要!

 

校对:找茬

Disclaimer: The content above represents only the views of the author or guest. It does not represent any views or positions of FOLLOWME and does not mean that FOLLOWME agrees with its statement or description, nor does it constitute any investment advice. For all actions taken by visitors based on information provided by the FOLLOWME community, the community does not assume any form of liability unless otherwise expressly promised in writing.

FOLLOWME Trading Community Website: https://www.followme.com

If you like, reward to support.
avatar

Hot

夜间模式
希望改版信号和跟单这块
很好
🌚深色模式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