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e

黄金连涨13周——周线级别调整开启

· Views 15,882


         2月3日凌晨四点半睡意朦胧,打开手机扫了一眼黄金价格,嗯嗯——竟然跌回了1910美元,也就是说前天晚上的大阳线被昨晚被硬生生吃掉了!穿头破脚的大阴线意味着什么大家心里都清楚。

         所以很兴奋的判断大概率可以抓到阶段性顶部(也很侥幸),因此在群里做纯技术分析,内容如下 :


黄金连涨13周——周线级别调整开启

        光说不练是假把式,这么好的机会是可遇不可求的,所以上午找了朋友新开了账户,准备陶冶一下情操(大赌伤身小赌怡情,所以只准备了1000美元)。


        近一年未碰过500倍杠杆的盘子,所以又把1千美元分了两份,一次入500美元,如果爆仓,再用另外一个500美元。

         新账户开好,测试账号的过程中就出了意外,点了下做空(记得是需要确认才开仓),500美元账户直接在1915做空1手,半小时后在1918位置爆仓(剩余187美元)😭。
 
黄金连涨13周——周线级别调整开启

          心里再不舒服也得忍着,交易就必须如履薄冰,不能随意,没有后悔药可吃,接下来就是恶战一场,比的是意志和耐力,交易订单如下:
 
黄金连涨13周——周线级别调整开启

          今晚的非农数据居然没有回抽真的是少见,所以剩余的187美元,竟然死里逃生,到晚上1点变成了3700美元。
 
黄金连涨13周——周线级别调整开启

         日线图上布林带下轨在1864附近,因为一天没有睡觉有点累,所以在1866附近做多1.5手(留了0.2手空单头寸),几乎是锁仓,计划去睡觉💤了,等周一合适的点位再平仓多单,继续做空。 目前的仓位如下:

黄金连涨13周——周线级别调整开启


      祝大家周末愉快!


姜威
2023年2月4日凌晨   
        
        


Disclaimer: The content above represents only the views of the author or guest. It does not represent any views or positions of FOLLOWME and does not mean that FOLLOWME agrees with its statement or description, nor does it constitute any investment advice. For all actions taken by visitors based on information provided by the FOLLOWME community, the community does not assume any form of liability unless otherwise expressly promised in writing.

FOLLOWME Trading Community Website: https://www.followme.com

If you like, reward to support.
avatar

Hot

🙂🙂
👍
😬
👍
👍
不错,判断对再作对很不容易
优秀
👍
厉害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