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e

交易之后该如何兼顾现实与家庭?

· Views 510

      不论对于交易新手来讲,还是对于交易老生来讲,当踏入金融交易行业之后,兼顾现实与家庭,已经成为摆在每个人面前必须要去做的事。可是每个交易者的不同状况,决定了每个人在两者中的选择有所不同。家家有本难念的经,不同的生活状况决定了每个人在现实和家庭之中平衡点的不同选择。

      我踏入外汇交易已经有七八年的时间了,在这段时间当中,我交易之后和家庭之中的平衡点一直在不停的变化。 

交易之后该如何兼顾现实与家庭?

       刚刚进入交易生活的时候,我还没有结婚,那时候我从股票市场转到外汇交易市场,交易方式的新奇让我不停的去追求所谓的成功,不断的磨炼自己的技术,想象着牛逼的指标或者智能EA能带我走向财富自由的巅峰,在那个阶段里,我没有家庭的压力,可以容许我犯错而没有被人指责,然而,现实是残酷的,变幻莫测的交易市场总会把你从一个人生巅峰打入另一个发疯状态,在憧憬中,自我感觉又会战胜理性,一错再错跳进市场直至受伤很重,外汇市场是个残酷的地方,没人会怜惜你,错了钱包就瘪了,所以我的钱包只够让我小资金去磨炼,谁都希望外汇市场有一天能让自己实现财富自由,过上自己想过的生活。 

交易之后该如何兼顾现实与家庭?

结婚后,家庭生活中的琐事总是由老婆来负责,而我也能抽出一些时间在市场中摸索,可是随着生活的不断发展,我们有了自己的孩子,而孩子的成长当中,我的陪伴和教育是不可或缺的,把一定的精力跟金钱投入到家庭中,我觉得是理所当然的事情,而全职交易对我来说那还很遥远,毕竟外汇市场没有达到稳定盈利前,家庭是第一位的,这样接触外汇市场的时间就更少了。 

交易之后该如何兼顾现实与家庭?

 

交易之后该如何兼顾现实与家庭?

      其实每个家庭都有不同的状况,而每个人的相处方式也都有所不同,外汇交易和家庭的兼顾,需要你自己在生活里寻找平衡点。这一点没有人能帮忙,别人的经验也只能借鉴而已。将交易和现实生活区分,不要让两者混杂,或许生活中能少一些麻烦。

     现实生活当中,总是有很多人把交易和家庭生活混为一谈,非常容易把交易中的不良状态带入家庭,也很容易把家庭当中的矛盾带入交易中去,交易最重要的其实是心态,心态好了,做交易也成功了一半。 

交易之后该如何兼顾现实与家庭?

      在把交易和生活都变得很糟糕之前,先认清自己的位置,如果还在亏损,那就多把心思放在家庭跟工作中去,捂住自己的钱包,少亏损。如果你已经开始盈利,那么就分配好资金,多赚点钱,多花些时间去关注家庭,没有人能够教会你应该怎么兼顾交易与家庭,所有人都只能告诉你这需要你自己用心去做,需要你一个人去寻找属于你生活中真正的平衡点。

      你的幸福生活需要你创造,你的交易和家庭也只能你来寻找真正的平衡。#交易后该如何兼顾现实与家庭 @今日话题 

Disclaimer: The content above represents only the views of the author or guest. It does not represent any views or positions of FOLLOWME and does not mean that FOLLOWME agrees with its statement or description, nor does it constitute any investment advice. For all actions taken by visitors based on information provided by the FOLLOWME community, the community does not assume any form of liability unless otherwise expressly promised in writing.

FOLLOWME Trading Community Website: https://www.followme.com

今日话题
Total 150 FCOIN reward
avatar

Hot

Verified Official
该分享已获得创作者基础奖励金:150 FCOIN (可提现),更多详情可点击创作者计划 >>了解!
👍
nice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