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e

信号评测,一次三枚-01期

· Views 69,774

曾经是个大亏货的时候,对别人赚大钱一直抱有羡慕甚至嫉妒的情绪在,但时至今日,随着盈利的慢慢增加,随着在社区里看到很多朋友的账户起起落落,取而代之的是对跟随不稳定信号获取大幅盈利者的担忧,以及跟随信号造成巨大亏损者的痛心。

 

索性每天事情并不多,希望我能通过自己有限的认知,对社区各类信号进行一些浅薄直接的分析,有缘的朋友如果能因此减少些不必要的亏损,避过一些不必要的坑,我就万分欣慰了!

 

其实很早就想做一些信号的评价类文章,恰逢本周二老鲍同志的讲话,引发了一波黄金和非美货币的单边行情,社区诸多明星信号出现较大回撤甚至爆仓,大量跟单的朋友都出现不同程度的损失,希望大家能擦亮眼睛,不再重蹈覆辙。

 

第一次发表此类文章,先说下个人对信号重点关注的几方面内容:

1、生存周期:少于半年的,因其稳定性不得而知,不建议轻易跟随

2、最大回撤:大于40%的,不建议跟随

3、胜率及盈亏比:优先选择盈亏比大于1的信号

4、资金量:不宜过小,尤其订阅费收入明显超过信号盈利金额的,谨慎选择

5、净值/余额曲线:净值长期或频繁大幅低于余额曲线的,谨慎选择

6、最大衰落期:大于90天的,谨慎选择

6、马丁信号:优先选择已多次执行过止损的信号,一路向上从未止损的,谨慎选择

7、信号平台:非主流平台,谨慎选择

8、跟随信号时,建议仓位降低至原信号的一半以下

9、跟随信号前,建议同信号主进行沟通,明确大致策略及风控措施。

 

本次将对社区信号榜账户评分前三的信号进行简要评测,之后尽量坚持每周发布一次。

 

评分体系为个人粗暴制定,权重可能不是非常科学,打分均为个人主观判断,分数不代表信号实际情况。有误或未完善之处,欢迎各位指正交流,后期逐步完善。

 

信号1:易小川#1(社区评分8.3)

 

信号评测,一次三枚-01期

 

信号简介:黄金ea为主,网格马丁类策略,信号介绍中硬止损金额为2500$。

生存周期(1年以上为五星):★

20周,接近半年,但因策略前后发生变化,仅给一星。

盈利指数(年化100%以上为五星):★★★★

因过程中资金量变化较大,截取两段时间进行计算:

2022年11月25日-2023年1月19日,账户余额由42135增长至64817,平均年化收益为350%;

2023年1月20日-2023年3月8日,账户余额由30037增长至33585,平均年化收益为90%;

暂按后者记取。

最大回撤/浮亏(小于10%为五星):★★★

因2022年11月25日前后,资金曲线风格差别较大,现仅对25日以后浮亏进行分析,通过历史订单发现,信号于2022年12月13日黄金发生约43美金单边多头行情时,信号连续逆向多单开仓68单,总持仓手数14.55手,最大浮亏一度达到约1.45W$(数据不一定非常精准),浮亏百分比约29%。

资金量(5W以上为五星):★★★★

目前资金量为3.36W$。

最大衰落期(30天以内为五星):暂不评分

鉴于策略类型为马丁网格类,且目前未发生止损,衰落期暂未发生。

主观评价(本人主观赋星):★★

信号本身策略并不稳定,近期明显信号策略改的更为保守,信号简介中的硬止损2500$若在上述最大浮亏产生之前便有,那此信号直接拉入黑名单即可,若是之后添加的,是否严格执行还需后期验证。

综合得分(满分10分):5.6分

 

信号2:稳健手工半自动#2(社区评分8.1)

 

信号评测,一次三枚-01期

 

信号简介:手工策略。

生存周期(1年以上为五星):★★★★

37周。

盈利指数(年化100%以上为五星):★

成长曲线上下波动较大,对其稳定盈利能力持谨慎态度。目前平仓盈亏约277$,据此计算年化收益约20%。

最大回撤/浮亏(小于10%为五星):★

社区统计最大回撤位60.5%。

资金量(5W以上为五星):★★

目前资金量为2.2K$。

最大衰落期(30天以内为五星):★★★

社区统计最大衰落期为66天。

主观评价(本人主观赋星):★

信号实际盈利能力与介绍不符,信号中存在锁单的长时间持仓,且锁单时,亏损单浮亏已达20%,与介绍中严格止损不符,个人认为此信号不适宜跟单。

综合得分(满分10分):4分

 

信号3:最牛跟单王#5(社区评分8.0)

 

信号评测,一次三枚-01期

 

信号简介:欧美马丁ea。

生存周期(1年以上为五星):★★★★★

232周,确实是长寿账户。

盈利指数(年化100%以上为五星):☆

近一年内该信号整体处于亏损状态,过程中多次大幅亏损甚至接近爆仓。

最大回撤/浮亏(小于10%为五星):★

社区统计最大回撤位91.84%。

资金量(5W以上为五星):★★

目前资金量为4.4K$。

最大衰落期(30天以内为五星):☆

社区统计最大衰落期超过1年。

主观评价(本人主观赋星):★

马丁的劣势在该信号上体现的淋漓尽致,无论盈利时多么丝滑,做不好风控,爆仓就在一瞬间。

综合得分(满分10分):3分

 

汇总如下:

 

信号评测,一次三枚-01期

 

再次声明:因个人水平有限,评测过程中不免会有部分内容与实际存在偏差,请大家发现后及时指出。欢迎交流!

 

#创作者# #品鉴官#

分享已获得品鉴官基础奖励金:180 FCOIN (可提现),更多详情可点击 品鉴官计划 >> 了解!

Edited 10 Mar 2023, 08:20

Disclaimer: The content above represents only the views of the author or guest. It does not represent any views or positions of FOLLOWME and does not mean that FOLLOWME agrees with its statement or description, nor does it constitute any investment advice. For all actions taken by visitors based on information provided by the FOLLOWME community, the community does not assume any form of liability unless otherwise expressly promised in writing.

FOLLOWME Trading Community Website: https://www.followme.com

今日话题
Total 180 FCOIN reward
avatar

Hot

很棒啊 这个系列请务必做下去🌹 提个建议 最后总分能不能以⭐️表现 毕竟分项都是用⭐️计量的😬也更直观
WJ-Victor
Author
建议收到,我下次把个人的评分体系进行说明
@WJ-Victor 🤑🤑🤑
写的不错,有参考价值
WJ-Victor
Author
尽量持续更新,给大家一点参考
🤑🤑🤑🤑
🙋‍♀️
都是值得借鉴的经验
加油
快带我们小白出坑😄
WJ-Victor
Author
其实按照文章里写的那些套路来,基本就不会进坑了😬
都可以评测一下我的带单账号,月月有收益,稳定都快要12个月了,大大小小的行情都经历遍了。是一步步总结摸索成长起来的。
WJ-Victor
Author
@盈利才是王道 暂时先按社区评分进行信号选择😊
不错
不错
🔥🔥🔥
😣
良心文笔,支持,继续努力避免更多小白入坑👍👍👍
WJ-Victor
Author
感谢支持!
搞得很专业,多给大家评测避免入坑
WJ-Victor
Author
尽力做好客观输出
牛啊,文笔不错。
WJ-Victor
Author
谬赞啊,文笔属实一般,纯技术性文章😂
不管跟啥信号,还是要自己设置好风控😂不能裸奔啊
WJ-Victor
Author
没错,第一要会选,第二要有自己的风控,保证即使信号出现最糟的情况,自己也能全身而退

Pull-up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