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e

EBC创作者激励计划:让专业不负热爱

· Views 14,361
EBC创作者激励计划:让专业不负热爱

EBC推出了创作者激励计划,旨在汇聚业内顶级交易智慧,鼓励内容原创,支持金融观点分享,助力思维启迪。  

每一个交易者都可以化身创作者,通过专业技术指导、实时行情解读、热门指标分析、优质课程学习等形式,提供最具价值的内容分享,获取原创奖励。 

— 即刻报名 — 


一、以价值为核心专享额外奖励    

本次创作者激励计划,将以“价值”为核心,以有用性、实用性、专业性作为优质内容的评选维度,为每一位交易爱好者提供实时观点更新。  

优质的内容可以引发交易者的共鸣,沉淀和发展为潜在的变革创新,突破交易的圈层,让更多的人有所收获。  

从百万美金交易大赛,到“交易领薪计划”,EBC致力于为全球投资者构建交流分享的舞台,在思想和操作的激烈碰撞中实现交易理念的升华。  

本次激励计划,根据交易者对于内容的认可度,EBC为创作者提供了7档奖励计划,上不封顶,让笔尖飞舞的思绪都化成专业奖励。   

EBC会在创作者内容达到一定规模后,为其申请额外奖励。 

知识无价,专业不负热爱。 

EBC创作者激励计划:让专业不负热爱


二、优质内容扶持,践行企业使命  

EBC拥有一支专业的分析团队,拥有三十多年市场经验,专注于提供“安全、专业、高效稳定”的交易环境。  

EBC深知,惟有集思广益,才能打通知识和需求。 借由本次活动,更深入了解用户需求,提升用户体验。  

本次计划,EBC将为优秀的创作者提供媒体扶持,通过资源推送、品牌战略合作,赋予创作者更灵活的发挥空间,以进一步优化细节服务。  

EBC相信,每个认真交易的人,都值得被认真对待。  

EBC将始终以精益求精的态度,寻求理念融合和服务完善,以打造更具深度和国际影响力的金融生态。 

— 了解详情 — 


EBC创作者激励计划:让专业不负热爱

— 即刻报名 — 

#EBCGroup#

Edited 05 Jul 2023, 14:30

Disclaimer: The content above represents only the views of the author or guest. It does not represent any views or positions of FOLLOWME and does not mean that FOLLOWME agrees with its statement or description, nor does it constitute any investment advice. For all actions taken by visitors based on information provided by the FOLLOWME community, the community does not assume any form of liability unless otherwise expressly promised in writing.

FOLLOWME Trading Community Website: https://www.followme.com

If you like, reward to support.
avatar

Hot

Verified Person
有没有个明确的标准?量的要求到底指的是什么
有啥不清楚,直接找他们顾问,回复消息老麻溜了
@怂人2021 Hi
你的量就很大,文章也很有趣
正好有朋友在做抖音,是不是可以关注下,这活动真心不错啊,传播行业正能量呢👍。
这个活动挺新颖,可惜我没有媒体输出的渠道啊😭
不错
没这么简单的,都是想少花钱多办事
你但凡知道人家百万美金交易大赛,跟他们上个月的澳门颁奖典礼,你都不会这么说。😍多了解了解
哇,真不错这种活动,是发布行业知识文章就可以拿到奖励吗,这么高的奖励,可惜文笔不太行....👍
没有这么简单吧,要达到一定的量

-THE END-